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装备永久保值!《伏魔传》装备的提升之路!

装备永久保值!《伏魔传》装备的提升之路!

发布时间:16-09-13 15:24 来源:官方 作者:千贝网络

大型3D玄幻类多人在线网游《伏魔传》的测试正在火热进行中,游戏自研引擎,采用了全视角镜头,场景、人物全3D效果。画面采用了传统写实的风格,并且融合了光影效果,粒子效果,动态模糊以及材质纹理等效果,做到了让玩家真正的身临其境。中国古典的音乐风格让玄幻的同时有多了一丝仙侠之意。

装备永久保值!《伏魔传》装备的提升之路!

游戏测试的过程中,玩家们纷纷表示各种特色系统给他们在游戏的同时带来了更多的体验,其中装备器魂系统堪称良心之作!总所周知,角色扮演类型游戏中,提升装备是一件非常耗时耗财的事情,但是想要提升自己的实力,提升装备又是必不可免的。相信大部分玩家都在其他游戏中或多或少的会遇到,50级拿了件装备才强化升级完就拿到了55级的装备,是否更换和强化就叫人非常纠结,《伏魔传》的装备器魂系统完美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叫你一次投入永久保值!

装备永久保值!《伏魔传》装备的提升之路!

当玩家们在游戏中达到相应等级的时候就会开启器魂系统,如图中所示,玩家点开左下角的器魂系统就可以进行以下一系列的操作。

装备永久保值!《伏魔传》装备的提升之路!

玩家可以在页面中对魂器进行强化,其中包括升星、强化、鉴定以及重铸四种设定。

升星:利用包裹中的低级装备对器魂进行升级。

强化:使用强化石提升器魂的强化等级,使用保底符可以让你强化失败时不掉等级。

鉴定:使用鉴定符增加装备额外属性。

重铸:利用重铸石来更改附加属性的品质。

装备永久保值!《伏魔传》装备的提升之路!

器魂除了能自身强化的同时还能镶嵌宝石,玩家可以给器魂打孔,镶嵌。为了更好的提升实力,宝石可以继续雕琢,升级或者合成更高一级的宝石。

说了器魂和宝石的强化之后就要说点重点了,为什么说我们的装备永久保值呢?这就要说到我们装备系统器魂的设定,玩家们可以理解为器魂就好比附在装备上的灵魂,你在器魂上的投入,花费的心血都会附加到你的装备上,无论你更换几次装备,器魂的属性都会直接附加上,这就完全杜绝了更换装备时,对花费在上一件装备心血的不舍!

作为九月份推出的大型3D玄幻类角色扮演游戏的主要作品,伏魔传有着精良的制作,优美的画面,丰富多彩的游戏体验,各类特色系统让玩家目不暇接,可以说这是一款能让各类玩家都可以从中找到适合自己玩法的游戏!

《伏魔传》励志打造国内第一大型玄幻类多人在线游戏,给你不一样的精彩。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