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欧美 >

军团再临复兴了魔兽世界 IGN 9.1分让游戏重回正轨

时间:16-09-09 10:21  来源:腾讯 作者:腾讯游戏 编辑:xujianbo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魔兽世界》资料片军团再临首日售出了超过330万份,军团再临让《魔兽世界》重回正轨。

暴雪今日宣布,《魔兽世界》资料片军团再临首日售出了超过330万份,与上一个资料片基本持平,也成为了PC游戏历史上卖得最快的资料片之一。

《魔兽世界:军团再临》IGN 9.1分 让游戏重回正轨

此外,本周《魔兽世界》的在线人数创造了自2010年大灾变发布以来的新高,对此暴雪CEO麦克·莫汉表示:“对我们来讲,能看到玩家们在游戏里猎杀怪兽和探索新区域真的很激动。我们之前一直努力让本次的资料片成为《魔兽世界》历史上最好之一,并且我们还将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为玩家们准备更多关于军团的史诗故事。”

此前暴雪公布了接下来的一个重大更新内容:重返卡拉赞,本次的更新内容将让这片土地重新热闹起来,玩家们将可以组成5人小队进入神秘地牢,与来自卡拉赞过去的敌人战斗,并且在这一路的冒险上还会有更多的惊喜在等待着玩家们去探索。

《魔兽世界:军团再临》IGN 9.1分 让游戏重回正轨

IGN的评测编辑认为,在经历了几个月的迷茫期之后,《军团再临》让《魔兽世界》重回正轨,也让剧情重新回到了十几年设定的主线剧情上来。这部资料片中的许多元素都很吸引人,包括职业大厅、广阔的区域中丰富的极具纪念意义的故事、优化的社区、新增的恶魔猎手还有世界任务。最大的问题在于暴雪是否能在《军团再临》正式上线后保持这种态势,不过目前来看并不需要担心这个问题。

《魔兽世界:军团再临》IGN 9.1分 让游戏重回正轨

评分:9.1分 惊人

《军团再临》复兴了《魔兽世界》,这样的资料片我在2004年以后都没见过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