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欧美 >

C9晋级LOL世界赛,北美实力不容小觑

时间:16-09-09 10:13  来源:企鹅电竞 作者:企鹅电竞 编辑:xujianbo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C9搭上世界赛末班车,Impact再次制裁Huni,后者下家还不确定。9月6日凌晨3点,C9以3-1的总比分击败IMT,晋级世界赛。

【52PK 9月9日消息】前两局C9牢牢控制住局势,人头数共计31-7,C9共拿下14座防御塔,IMT只推掉对手4座。

但是IMT在第三局卷土重来,C9禁了纳尔之后Impact选了慎,尝试利用团队打开局面,但是IMT本局的推塔节奏更好,Huni拿出上单亚索也有4-3-5的KDA,对线中Imapct吃了不少苦头。IMT推塔数11-0,33分钟扳回一局。

第四局Huni仍然相信自己的亚索,但这一局Impact用艾克再次教育他,Sneaky的卢西安5-1-5,频频收割残局,C9是更强的那支队伍,尤其是上单Impact仿佛梦回S3,四局KDA总计11-7-26,前期单杀Huni多次,给了Immortal沉重打击。

C9晋级LOL世界赛,北美实力不容小觑

赛后采访中Impact说道自己也没有想那么多,打着打着就单杀对面了。他也认为自己比S3的时候更强了,所以对梦回SKT的说法并不满意。同时他也表示最想跟SKT过招。

IMT的春季赛是常规赛第一,夏季赛也是亚军。但在季后赛第二轮他们2-3输给C9,在前天的预选赛,又是1-3被C9双杀,其实他们只要赢下其中一场任意一场就能晋级。很可惜,Immortal虽然是春季和夏季赛的季后赛第三名,但是由于积分劣势和季后赛以及预选赛BO5输了不该输的局,他们只能无缘世界赛。

C9晋级LOL世界赛,北美实力不容小觑

网友心疼道:Huni和Reignover从欧洲到北美常规赛战绩分别是13-5,18-0(Fnatic时期)17-1,16-2(转会至IMT后)这赛季这么强还是没进世界赛。

-是啊,31-5的时候晋级了

-看来他们俩和Deilor(FNC前教练)就像鱼和水啊。

IMT的CEO也发布了一段视频,谈到失利的苦涩,但是仍然对IMT有信心,“虽然这赛季表现不佳,但他仍然对IMT的未来很有希望”,还说道队员可以在休赛期比较各队的合约邀请,这样最后续约IMT才是真心,不会有其他干扰。同时他还会带队员去韩国,陪北美战队进行训练。堪称国外好经理。

Huni则说,自己也会多方比较,会考虑回韩国,暂时在北美感觉很适应,欧洲的话有些顾虑,因为欧洲食物他不是很喜欢。

虽然Huni在季后赛被Impact制裁,但他的实力是值得肯定的,他常用输出型上单,看来在这个版本还不太适合,但他敢打敢拼的作风还是身深受粉丝的喜爱。

C9晋级LOL世界赛,北美实力不容小觑

C9在S5也是最后才晋级世界赛,他们小组赛未能出现,排名9-12位。目前这支C9状态正佳,Jensen坐镇中路,Sneaky的下路输出稳健,加上Meteos和Impact的上野组合,世界赛的C9不容忽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