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欧美 >

LOL6.18版本出炉:S6或将成史上最平衡总决赛

时间:16-09-09 09:29  来源:勇者村 作者:勇者村 编辑:xujianbo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这一次的6.18版本并没有特别大的改动,本年度最大的法师改动在赛季中期就已完成。不出意外,本届S6世界总决赛还将延续之前不换线的打法,这对于线上能力强的LPL队员们来说,不得不说是一个利好消息。

【52PK 9月9日消息】拳头公司公布了《英雄联盟》6.18版本的更新日志,这个版本也将是S6世界总决赛的比赛版本。在这个版本中,没有特别大的改动,只是对之前版本的强势英雄进行了一些微调,让游戏变得更为平衡。

LOL6.18版本出炉:S6或将成史上最平衡总决赛

获得增强的英雄:

拉克丝的E技能得到了增强;盲僧的W技能得到了增强;千珏的E技能得到了增强;女枪的被动对防御塔的伤害不再减半。

不过结合这些英雄的特点以及现在比赛的节奏,这些被加强的英雄中或许只有千珏到时候能够得到出场机会。

被削弱的英雄:

之前版本热门的英雄们都得到了相应的削弱,具体改动勇者村就不在这里详细说了。都不是特别大的削弱,只是进行了些许微调,并不会影响到这些英雄继续上场。

不过有一个值得注意的点是岩雀塔利亚的Q技能不再对小兵造成额外50%的伤害了,这或许将影响到这个英雄的上场率,推线不再迅速的岩雀或许将退出T1级别中单的队列。

6.18版本对中国战队来说十分友好

中国由于特殊的国情,在《英雄联盟》这款游戏进行版本更替的时候总是不能和国际同步。往往一个版本的更新要比其他地区慢上半个月左右。

现在距离S6世界总决赛开赛仅仅只剩下了二十多天的时间,比赛的时候将会采用的是6.18版本。可是在一周多以前结束的LPL夏季赛以及预选赛中,我们LPL赛区采用的还是6.15版本。6.15版本和6.18版本之间相隔了三个版本,而国服9月中旬才能更新到6.18版本。

留给这些队员们适应新版本的时间就变得更少了,这也是中国战队要前往韩国进行特训的原因。

跨越很多版本的情况往年都有出现,特别是去年S5世界总决赛前的时候。中国战队打了一年以中下为核心的打法,上路玩了一年的大树。可是到了比赛版本,战术核心一下发生了巨变。突然变成了以上路为核心的重装坦克版本。这样巨大的改变让LPL战队一下很难适应。

这也是造成LPL战队在S5世界总决赛上表现不佳的一大原因。三支参赛战队仅有EDG进入了八强。

不过这一次的6.18版本并没有特别大的改动,本年度最大的法师改动在赛季中期就已完成。不出意外,本届S6世界总决赛还将延续之前不换线的打法,这对于线上能力强的LPL队员们来说,不得不说是一个利好消息。

或许将是史上最平衡的一个总决赛版本

细数之前的世界总决赛,从S2时期开始,每一届世界总决赛都有像BUG一般的英雄存在,他们非BAN必选,基本上只要选到就不会输。

LOL6.18版本出炉:S6或将成史上最平衡总决赛

S2世界总决赛中,EZ的出场率达到了88%,可见他当时的强势。在S2世界总决赛后,EZ很快得到了削弱,不过作为拳头公司的亲儿子,似乎EZ在任何版本都能获得上场的机会。但是都远没有S2总决赛时期那样强势。

S3世界总决赛:劫、酒桶、飞机

S3时期Faker就是靠着火影劫出了名,那时候的劫不像现在只有一个影子,而且大招形成的影子还可以进行换位。伤害比现在高了不止一个档次。那时候中路劫撑起了半边天,那个版本甚至因为劫的存在可以被成为刺客版本。

酒桶也不需要再多说,大家看了若风的酒桶教学视频应该也能知道酒桶的恐怖,QER的AP加成都十分恐怖,W还可以回蓝,又有位移。可以说当时的酒桶是一个完美的中单法师。可是因为过于强势,酒桶后来遭到了重做,重做后的酒桶也淡出了中路,成为了一名坦克打野英雄。

飞机在S3时期被誉为爆发最高的ADC,Q技能是一个爆发伤害,而且还有魔法伤害。整体伤害非常可观。进入S4赛季,飞机也得到了修改,虽然说现在偶有上场机会,但是却远不如以前强势。

S4世界总决赛:大树、牛头

S4世界总决赛上,大树这个英雄大火,这个英雄可以被称之为最稳的上单,虽然有一个致命的克星兰博存在。但是这个兼具了坦度以及控制的英雄似乎能适应任何体系。那时候的比赛中,团战中不死大树的表现常常出现。

而牛头是在S4世界总决赛中突然崛起的,在比赛前,牛头的大招获得了巨大的增强。这也让这个英雄成为了S4世界总决赛中一个非BAN必选的存在。

S5世界总决赛:铁男、船长

或许说道BUG英雄,S5世界总决赛上的铁男和船长是不能不提的。对于他们的强大程度,勇者村认为都已经不需要再重复了。

S5世界总决赛上,第一周小组赛结束之后,船长的BAN选率达到了100%,胜率也达到了100%。

LOL6.18版本出炉:S6或将成史上最平衡总决赛

而铁男这个英雄除了LGD敢放出来之外,没有战队敢放,其胜率也达到了100%。这两个英雄已经到了只要选到就会赢的地步,非常恐怖。或许imp都还对TSM那个一个Q打掉他80%血量的铁男印象深刻吧。

这两个英雄在S5世界总决赛上还有一个有趣的插曲,在EDG同FNC的比赛中,两队各选了铁男和船长。当大家都在期待哪个英雄将继续保持100%胜率的时候,那场比赛中酒桶却出了一个Q技能扔不出来的BUG,导致了比赛不得不重赛。让大家大失所望。

我们转过头来看现在的游戏版本的话,就会发现这将是相对而言最平衡的一个版本,没有BUG英雄的存在。6.18版本或许也将成为有史以来最平衡的总决赛版本。

S6世界总决赛的X因素

LOL6.18版本出炉:S6或将成史上最平衡总决赛

S6世界总决赛的X因素有两个,即新英雄克烈以及在6.18版本完成重做的掘墓者约里克。

这两个英雄在职业比赛中还没有出场过,但是据之前对于职业选手的采访来看,他们都认为克烈是一个非常厉害的英雄,具有很高的开发潜力。

LOL6.18版本出炉:S6或将成史上最平衡总决赛

而完成了重做的掘墓者从技能介绍来看,终于具备了上场的实力,其大招强大的分推能力,必将为职业战队带来一套新的打法。

这两个X因素在S6世界总决赛中会有怎样的表现,着实值得我们期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