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欧美 >

动视暴雪加码电竞 聘任前福克斯体育高管掌舵MLG

时间:16-09-08 10:29  来源:游戏陀螺 作者:游戏陀螺 编辑:xujianbo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动视暴雪首席执行官表示:“随着我们继续将MLG打造成全球首屈一指的电竞网络,皮特将进一步帮助我们实现庆祝全球玩家所取得的成就的使命。”

【52PK 9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动视暴雪近日宣布任命前福克斯体育高管皮特•瓦拉斯特里卡(Pete Vlstelica)担任公司旗下电竞联盟Major League Gaming(以下简称MLG)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动视暴雪加码电竞 聘任前福克斯体育高管掌舵MLG

瓦拉斯特里卡2010年加入福克斯体育,当时福克斯体育收购了他在2006年创办的在线体育网络Yardbarker。在福克斯体育,瓦拉斯特里卡后来升任福克斯体育数字(Fox Sports Digital)执行副总裁,负责福克斯旗下多个在线平台的内容、产品研发和社交媒体运营。

瓦拉斯特里卡在今天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视频游戏将是体育的未来。”而在早些时候,动视暴雪也曾公开宣称他们相信在未来,电竞赛事转播收入将达到与NFL和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的同一水平。

事实上,瓦拉斯特里卡是动视暴雪从传统体育直播领域挖角的第二位资深从业者。在去年10月份,动视暴雪任命前ESPN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伯恩斯坦(Steve Bornstein)担任新成立的电竞部门主席,同时任命MLG创始人迈克•赛普索(Mike Sepso)担任高级副总裁。动视暴雪于去年12月完成对MLG的收购。

“皮特是一位企业家领袖,在创作让人激动的内容和开发新的数字分销渠道方面富有经验。”动视暴雪首席执行官博比•科迪克在一份声明中说。“随着我们继续将MLG打造成全球首屈一指的电竞网络,皮特将进一步帮助我们实现庆祝全球玩家所取得的成就的使命。”

据了解,动视暴雪目前运营着《使命召唤》、《风暴英雄》、《星际争霸》和《炉石传说》在各区域和全球市场的赛事。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