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亚洲 >

强势奶一口?分析LOL三支进入S6的LPL队伍成员实力

时间:16-09-08 10:08  来源:NGA 作者:冰雪风暴丶希维尔 编辑:xujianbo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强势分析一波三支LPL队伍队员的实力。RNG实力或为最强,EDG依旧强势,表现最好。

【52PK 9月8日消息】I MAY

上单:AmazingJ(A+)

强势奶一口?分析LOL三支进入S6的LPL队伍成员实力

从LSPL到LPL到S6总决赛,AJ用尽了自己最大的能力去carry整个队伍。但有时他的部分失误让队伍陷入了困境。毕竟职业比赛不是Rank,尤其是大赛,更少的失误远比亮眼的发挥更重要。

中单:雅典娜(S)

同样作为EDG系的选手,他稳定的发挥也是IM前进的基石,也是全队最稳定的一个点。

打野:Avoidless(A)

队伍中唯一一个非EDG系选手。比赛中有不少亮眼的表现,但失误也很多。在S赛上一次失误可能让整场比赛节奏尽失。

下路:金角(A+)

并不是一个有很强carry能力的射手,但在均势和优势局的发挥很稳定。总体处于上升趋势的一位选手,英雄角色池仍需加深。

辅助:Road(A)

简评:整体表现不过不失,希望在S赛上能有果断的开团来带起队伍的节奏。

RNG

上单:Looper(S)

今年回升势头很盛,发挥非常稳定,时不时也有亮点。

中单:小虎(S)

今年实力上升非常快的一名选手,很有机会成为这届大赛的一个爆发点。

打野:麻辣香锅(S+)

强势奶一口?分析LOL三支进入S6的LPL队伍成员实力

这两年进步最快的选手之一,无论是gank还是控龙都是一流,偶尔被抢几次大龙并不能掩盖他的光芒。

下路:Uzi(S)

依然是一名优秀的选手,只是进步不算大,吃老本的时候更多些。

辅助:Mata(S)

虽然有失误的时候,但依然不失为一名优秀的选手,大赛时请保持好稳定的发挥。

EDG

上单:Mouse(A+)

很好的替代了Koro1的位置,同样是今年上升势头迅猛的选手,他和AJ一样即将面临一场惊心动魄的大考试。这个评分是否给低了?试炼结束后敬请期待。

中单:Scout(S)

虽然不如Pawn在去年表现那么逆天,但他和全队的融合度完全没有问题,发挥也相对稳定。很惊讶他的成长能够那么快速,要知道他的前任可是一位大魔王!

打野:厂长(S)

强势奶一口?分析LOL三支进入S6的LPL队伍成员实力

队伍的核心,虽然没有逆天的表现,但能够保持如此状态那么多年实属不易。在S赛上需要他这样的选手……然而在逆风局请果断开团。

下路:Deft(S+)

去年是一名顶尖的选手,今年是一个魔王!Farm能力,团战能力,收割能力全部满分。

辅助:Meiko(S+)

强势奶一口?分析LOL三支进入S6的LPL队伍成员实力

近两年成长最快的选手,与Deft配合天衣无缝,EDG稳步前进的最大基石(并不是厂长)。

总结:三支代表中国LPL参加S6总决赛的选手们都很优秀,但不代表他们是每个位置上的最强选手。比如WE的Mystic、兮夜,SS的圣枪哥、Sofm、OMG的SMLZ等都是顶尖的优秀选手,希望他们明年能够能更加努力,拿到一张通往世界赛的门票。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