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神兵易得《新丝路》火焰山副本详解

神兵易得《新丝路》火焰山副本详解

发布时间:16-09-07 14:58 来源:官方 作者:游艺春秋

奇幻一行至大漠,别有风情塞外出。《新丝路》可不仅仅是张骞出西域的丝路之旅,千百年以来的神秘故事都发生在这条大路上,甚至有很多耳熟能详的神话。还记得《西游记》里,师徒四人过不去的火焰山吗?在《新丝路》里,这里依旧烈火冲天,不过可有及强力的神兵利器等你来拿!

想要找到火焰山副本,就详细的去问一下镖师公会会长阿里木吧。前往这样一个神秘的地方,首先你需要有“异次元之洞”这个小道具,让他帮助你穿越到副本之中。这个道具的得来还是很容易的,只要击败由异次元之柱召唤而来的怪物,就可以获得了!

神兵易得《新丝路》火焰山副本详解

进入火焰山副本要首先达到71级,并且拥有火焰山的副本钥匙。这个钥匙可以在相应等级的地区刷怪获得。火焰山中共有四个区域,每一个区域都有一个精英小头目等着你击败他。只有击败一个区域的小头目,才能进入下一个区域。当然,他们也会给你一些奖励,让你不虚此行。

当你通过这四个区域以后,就能见到最后的大BOSS牛魔王了!你要问我为什么这里的BOSS是牛魔王,想想只有铁扇公主才能制服火焰山的烈焰,你是不是瞬间明白了什么?和你的队友全力配合吧!牛魔王可不是那么容易就能击败的!

神兵易得《新丝路》火焰山副本详解

最后你会得到燃烧套牌作为奖励。套牌有许多不一样的名字,火焰花、牛魔角、狂热之火、贤明之火等等。你可以用这些套牌到和田镖师会长阿里木那里兑换威力强劲的第九套太阳印章武器!千万记住,只能兑换一次,一定要慎重选择哦!

怎么样,神兵也不是那么难以获得对吧!《新丝路》火焰山副本,只要你能击败强力的BOSS,又有什么困难可以难倒你呢?

【关于《新丝路》】

《新丝路》是享有‘韩国暴雪’之称的顶尖网游开发商JOYMAX研发的的幻想类MMORPG游戏。这款作品以丝绸之路的兴衰为背景,横跨古代中国、古 代波斯和古代欧洲。《新丝路》的世界里不存在固定的职业。所有玩家自由行动、成长。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相互转换。目前《新丝路》已在全球多国成功运营。此次《新丝路》中韩联手再次打造,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