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亚洲 >

性感女Coser做解说:曾做战队后勤 爱穿日本制服

时间:16-09-07 10:00  来源:未知 作者: 编辑:xujianbo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从事与LOL相关的工作已经五年了,从当初的懵懂到现在的成熟而勤恳,星丽并没有觉得遗憾,反而一直在实践着一句话,那句她自己说的:我想把自己觉得快乐的事物传递给大家。

【52PK 9月7日消息】整个八月份,在长沙担任LOL赛事解说的周星丽都非常忙,各种杯赛和高校赛事趁着暑假的尾巴纷至沓来,比赛常常要进行到深夜。直播时因为面对的大多是对外貌较为注重的男性观众,一有空闲时间她就开始忙着补妆。终于比赛结束,导播将直播室的画面切出,这场长达8个小时的解说终于结束,周星丽迫不及待的换上拖鞋走出演播室透透气,这样的生活对她来说已经习以为常。

性感女Coser做解说:曾做战队后勤 爱穿日本制服

初入电竞圈

身高170,苗条而性感的周星丽曾经是一个Coser,准确的说是英雄联盟这款游戏的Coser。由于热爱这款游戏,她很早就以Coser的身份参与英雄联盟官方的一些活动。

“Cos过很多英雄,比如阿狸啊,风女啊,都是一些比较御姐的角色,但其实我的内心是一个萝莉啊,我平时在家都会穿JK的啊,(JK指日本的女子高中生制服) 因为我个子比较高,每次出展的时候分到我的肯定不会是一个萝莉英雄。”星丽假装做出有点委屈的表情。

性感女Coser做解说:曾做战队后勤 爱穿日本制服

参加活动的次数多了,她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但也是这些朋友,玩LOL开黑时却总是“抛弃”她。

“因为我太坑了,还爱玩一些Carry位的英雄,比如阿卡丽,狐狸这种,慢慢的身边的朋友都不爱带我了。”可能是担任解说的原因,星丽的表达热情很高,谈到刚玩LOL时的情形,她自己都觉得很搞笑:“不过后来我还是很有自知之明的开始玩辅助英雄,慢慢的我也开始喜欢上这种帮助别人取得胜利的感觉,但是是我方还是敌方就不一定了。”

当然星丽并不满足于仅仅当一个游戏Coser,她开始想深入的了解电竞这一行业。一个偶然的机会,星丽加入了位于长沙的EP电竞俱乐部,“当时是在在队伍里做后勤。真正接触到职业队伍会感觉到他们的确和那些网吧队不同,他们会很有礼貌,很有素质,是真正一支职业队伍的感觉。”

在EP的工作经历让星丽有很多的启发,她开始重新审视自己所在的行业。“会遇到很多很敬佩的人,比如以前在香港从事青训工作的EP的教练,他们是真的热爱电竞这一行业,一直在坚持自己的梦想,我很佩服。”后来,EP俱乐部的LOL分部搬到了上海,星丽也因为诸多原因离开了俱乐部,她说,因为这份工作她学到了很多东西,但同时她也开始更明确自己所追求的东西。

“初衷很简单,就是喜欢这个游戏,他带给我太多快乐了,然后我就想把我的这份快乐分享给大家。”

怎么分享呢?就在星丽迷茫的的时候,机会再次找上了她。

为电竞奋斗的女孩

当时有个比赛节目缺一个了解英雄联盟的女解说,因为当时的女主持并不玩LOL这款游戏,所以他们说,要不,星丽你试试吧。就这样星丽第一次尝试了当一名LOL比赛解说。

正式坐在镜头前进行解说时,星丽紧张到连比赛时换了皮肤的英雄都不认识了。“那个时候我对游戏的理解真的很水,有很多评论说这个解说好菜啊,我觉得他们说得很有道理,后来我就把每个英雄的介绍都背下来,疯狂的看LPL一些大解说的视频来学校。”星丽坦言自己是一个对自己要求很高的人,“并不想因为是女解说就在自己的基本功上有所懈怠。”后来,星丽也的确做到了出彩,于是有越来越多的工作机会开始找到她。

和可爱的外表下不同的是,平时生活中的星丽是一个做事雷厉风行的工作狂,除了当解说,她一有空闲时间就接接主持,模特等工作,前不久她还参加了上海的China joy的活动,因为工作的原因还cos了一些英雄人物,虽然看上去生活很光鲜靓丽,但星丽并不是一个仅仅用外表来打动人的女孩,对于一些事物她很有自己的看法。

性感女Coser做解说:曾做战队后勤 爱穿日本制服

目前星丽所处的经济公司在长沙,常常承办一些杯赛和高校联赛,当问及她有没有认为到上海发展会有更多机会时,星丽说:“虽然我现在的工作是在长沙,但是我面向的观众却是全国各地的,网络是没有地域之分的,只不过直播间目前在长沙而已,上海其实已经是一个电竞产业很发达的地方了,因为电子竞技是我热爱的东西,所以我更希望的是通过自己的力量把自己热爱的东西带到全国各地去,我们能在上海把电竞做的如此火热,那么我们也能在别的地方也做成一样。”

谈起她所热爱的电竞,星丽的话变得很多,对她来说,她并不是很在乎自己的发展有多成功,只希望她所热爱的事业能得到别人的认同,被更多人喜欢。

做解说其实是一个传递快乐的职业,用你的努力使比赛变得更有观赏性,如果有一天大家会因为我解说的比赛而感到很愉快,那我就觉得很满足了。星丽说。

性感女Coser做解说:曾做战队后勤 爱穿日本制服

5年时间的蜕变

“当初成为一个Coser是因为喜欢某个英雄,现在成为解说是因为这个游戏我已经热爱到离不开了。”

曾经的星丽学着需要严谨才能学好的药学,因为外貌的出众她有了很多接触新鲜事物的机会,遇到游戏,遇到电子竞技是她的幸运,因为她终于遇到了自己所热爱的并值得去为之奋斗的东西,一路上,她曾有过很多志同道合朋友,但现在只有她坚持了下来。

“有很多有原因,不是他们不想坚持,而是对自己的定位吧,有的人觉得参与过就好,有的人觉得这个游戏很快就会被别的游戏取代,不稳定,当然还有些人是因为家里的原因,就拿解说这个工作来说,真正靠做解说赚钱的很少,我很理解。”

“而我能坚持下来的原因,可能是比他们多了一些热爱,多了一些坚持,多了一些幸运吧。”星丽很诚恳的说道。

热爱是一个很温暖而有力量的词汇,也是星丽常常提到的词汇。从事与LOL相关的工作已经五年了,从当初的懵懂到现在的成熟而勤恳,星丽并没有觉得遗憾,反而一直在实践着一句话,那句她自己说的:我想把自己觉得快乐的事物传递给大家。

性感女Coser做解说:曾做战队后勤 爱穿日本制服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