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群雄“战”起来 《梦塔防S》武道会单挑开启

时间:16-09-07 10:02  来源:官方 作者:电魂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天下第一武道会2016夏季赛是《梦塔防S》第四届武道会比赛,在1V1封炎单挑模式下,涌现出许多大神级的选手。

群雄“战”起来 《梦塔防S》武道会单挑开启

梦塔防S武道会

《梦塔防S》天下第一武道会2016夏季赛于日前曝光了预选赛阶段的赛程,预选赛阶段将会采用BO1单淘赛制,在数百人的参赛选手中选出各大区的8强选手进入之后的常规赛。

预选赛时间:

9月9日—9月16日

预选赛赛程:

9月9日 19:00 — 6大区 128进64

9月12日 19:00 — 6大区 64进32

9月14日 19:00 — 6大区 32进16

9月16日 19:00 — 6大区 16进8

比赛赛程查询链接:http://td.17m3.com/act/201603/compete/index.html

比赛注意事项:

所有比赛均在比赛服进行,6个大区的选手需提前更新好比赛服,避免因更新问题而导致无法按照规定比赛时间进行比赛。

预选赛涉及到奖励:

梦塔防S武道会奖励

梦塔防S武道会奖励

梦塔防S武道会奖励

梦塔防S武道会奖励

注:凡报名参赛的并至少有一场有效比赛记录(不包括有弃权行为)的选手将在比赛结束后获得参赛奖励礼包一份。

明星选手大较量

天下第一武道会2016夏季赛是《梦塔防S》第四届武道会比赛,在1V1封炎单挑模式下,涌现出许多大神级的选手,他们不仅在5V5,2V2的舞台上展现自己的风采,在武道会比赛中更是将自己的个人技术发挥到极致,无数玩家见证他们凭借一己之力在赛场上扭转乾坤称霸赛场!

许多耳熟能详的明星选手将在《梦塔防S》武道会赛场上将闪亮登场,例如:海凰琥头(上届武道会冠军)、琥珀琉璃、云倾落、丑样、十二、乌尔奇奥拉、ZPod、Jerry辛德拉、艾欧尼亚之坑、我不叫飞虎等。这些知名高手里哪一个是你所崇拜的大神?哪一个是你要学习塔防配牌及策略的良师?大神风采各不相同,快来一起看比赛找出你心目中的至尊单挑王!

9月9日,《梦塔防S》天下第一武道会2016夏季赛单挑盛宴即将开启,群雄“战”起来!

了解《梦塔防S》最新消息,请关注:

梦塔防官网:http://www.tafang.com

梦塔防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Mengtafang

梦塔防腾讯微博:http://t.qq.com/Mengtafang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