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亚洲 >

盘点LOL那些被奶死的明星 喝下拳头这口毒奶!

时间:16-09-05 14:49  来源:新浪游戏 作者:佚名 编辑:xujianbo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拳头官方撰文,毒奶明星选手。厂长又一次现身官方视频。

盘点LOL那些被奶死的明星 喝下拳头这口毒奶!

【52pk 9月5日消息】Dade——世界第一?

2014年,由于在S3上战绩不佳,SSO中单Dade被“下放”至SSB,随后大帝开启霸主模式,带领SSB横扫LCK,又一次杀回S4,然后……拳头发表了世界选手排名系列,该系列至今为人们所津津乐道。

在这份选手排名中,Dade力压一众好手高居第一,也让人们对于SSB的实力刮目相看,不想SSB一路却是坎坷无比,不仅在小组赛中输给了欧洲战队,而且在半决赛中被兄弟战队SSW以3:0血虐,惨淡收场。

此后,SSB解散,Dade来到LPL加入M3淘金,不想M3原地爆炸,Dade在中路完全失去了统治力,因为他酷爱刺客的打法甚至被称作是团队毒瘤。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Dade甚至没有比赛可打,直到夏季赛加入Newbee担任救火队员,最后还只有打保级赛的命。

盘点LOL那些被奶死的明星 喝下拳头这口毒奶!

GodV——黄金五?

GodV,人称韦神,2015年LGD(微博)首发中单,以英雄池广、套路深而闻名于LPL赛场,在2015年的LPL夏季赛中,韦神带领新星LGD一路高歌猛进,直接拿下夏季赛冠军,并以LPL赛区第一种子队的姿态进军S5。

此时,拳头开始发文,称赞韦神在LPL的光芒已经掩盖了Rookie、Doinb等一线高手,同时还放出采访文,表示韦神与Faker也是旗鼓相当。相信韦神那句“Faker在训练赛中没赢过我”不少人还记忆犹新吧?

那些年被拳头奶死的明星选手 厂长也有冠军皮肤?

结果到了S6上,LGD全队爆炸,小组赛一胜难求,在面对SKT的比赛中,韦神的拿手英雄维鲁斯还因为一记不慎的反向Q而被人诟病至今。

此后,韦神因伤选择休息,虽然近期回归表现亮眼,但是LGD战绩早已一跌千丈,到现在也还没有缓过来。

盘点LOL那些被奶死的明星 喝下拳头这口毒奶!

Namei——第一ADC?

S4的EDG在LPL傲视群雄,其ADC选手Namei在夏季赛表现出色,其老鼠、卢锡安、金克丝等英雄都打出了Carry级的表现,而拳头在官方排名中更是将其排到了第4的位置,是所有ADC选手中最高的。

当时,拳头对Namei评价为:“娜美是 迄今为止唯一一个每一届LPL季后赛总决赛都参与的职业选手,他今年也第三次拿到了LPL的冠军。娜美精准预测的射击型技能让他能够提前安排走位,比对面 ADC输出更多的伤害。娜美不仅仅是团战中擅长生存,他对兵线的理解让他能够在线上打出最优秀的表现并且再发育和换血上都遥遥领先对手。”

后来的故事我们都知道了,Namei在S4的表现用灾难级来形容也不为过,最具代表性的一场是对阵AHQ,原本大优势的EDG因为Namei的卢锡安三次被Greentea的锤石勾中秒杀,导致EDG输掉比赛。

结束了S4的赛程后,Namei从此一蹶不振,沦落到无法上场的地步,后来辗转多个队伍,虽然今年在RNG替补出场有临危救主的表现,但随后光芒依然黯淡,目前已经到了考虑退役的阶段。

盘点LOL那些被奶死的明星 喝下拳头这口毒奶!

Gogoing——上单之光?

在S4中国战队众多的比赛中,OMG基地50血翻盘FNC无疑是最让人津津乐道的,在这场比赛中,灵药的螳螂和大哥Gogoing的瑞兹起了决定性作用。此后,Gogoing更是被拳头官方撰文称之为“上单之光”(这个梗甚至沿用至今),可惜OMG最终又一次在半决赛中输给了皇族,无缘决赛。

S5春季赛,Gogoing状态一落千丈,在新版本人马崛起的情况下,他的“旋转木马”简直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而OMG最终也只好将其放到替补,此后再难有出场机会,最终无奈退役,徒剩一声声叹息。

盘点LOL那些被奶死的明星 喝下拳头这口毒奶!

厂长——冠军皮肤?

此事还得从去年EDG夺得MSI冠军说起,由于当时EDG3:2力压SKT夺冠,厂长更是毫无争议当选MVP后,拳头就将目光放到了他身上。随 后,一款名叫“任性学霸”的皮肤面世了,由于该皮肤与厂长的LPL定妆照相似度高达90%,也被很多人认为是拳头为厂长预做的冠军皮肤。

在这一年中,EDG中单Pawn更是被拳头称为世界第一中单,S5上EDG也压过SKT成为了最大的夺冠热门,然而让大家没有想到的是,EDG 仅在8强就被我们看作欧洲菜鸡的FNC3:0干净利落地斩于马下,厂长生涯第三次止步8强(也是他生涯的最好成绩)。而且毫无意外地,EDG回来后就在春 季赛大换血,上单AJ下放,koro1雪藏,Pawn因伤修养,一直成绩稳定的EDG也连战连败开局,让人大跌眼镜。

盘点LOL那些被奶死的明星 喝下拳头这口毒奶!

如今,EDG又一次以一号种子的身份杀入S6,而拳头的《传奇正盛》又一次出现了厂长的画面,看样子是要做专题视频没跑了,我们只能说,求轻奶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