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欧美 >

LOL外服将推出随机无限火力 全新游戏模式来袭

时间:16-09-05 14:28  来源:多玩 作者:叫我蒙面超人 编辑:xujianbo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外服最新的特色轮转模式安排计划表中,我们发现将在9月末推出无限火力模式,而这次无限火力比较不同之处在于它是全随机无限火力,不知道国服是否会同步这一模式。

【52pk 9月5日消息】在外服最新的特色轮转模式安排计划表中,我们发现将在9月末推出无限火力模式,而这次无限火力比较不同之处在于它是全随机无限火力,不知道国服是否会同步这一模式。

LOL外服将推出随机无限火力 全新游戏模式来袭

当被问到这个模式中是否会有特殊的英雄禁用时,L4T3NCY表示:

我们当然会考虑特殊英雄的禁用,虽然这是你英雄体验中的一部分,但是随机到锤石/亚索/艾尼维亚这样的英雄可能有点太过分了。

设计师谈艾克的减速

LOL外服将推出随机无限火力 全新游戏模式来袭

在论坛上有玩家问到艾克和他的减速效果时,RiotScruffy表示:

艾克的减速效果是坦克艾克强力的原因之一。他和之前蝎子无限减速的问题有点类似(对战局的完全掌控,优势的时候很容易获胜,而且总有办法逃生)。

我们可能会削弱他的减速能力或者是让他的减速方式有空档期。很有可能会在其他方面做出一些补偿。

我们最有可能的措施还是削弱他的减速。

Meddler大杂烩

接下来是Meddler在论坛上回复的各类问题。

当有玩家问到雷恩加尔在即将到来的刺客更新中重做后,卡兹克vs雷恩加尔的小游戏是否还会存在,Meddler表示:

刺客更新之后我们会保留卡兹克vs雷恩加尔这个任务的。这个任务的形式有些问题,这就是为什么虽然它很有趣但是我们没有继续添加这类任务,不过我们目前没有移除它的计划。但是考虑到技能改动会对它进行一定更新。

当被问到是否会根据“破败王者”(背景故事中提到过,根据这个角色命名了装备)制作英雄,Meddler表示:

可能,

我们谈论过一些是否应该将破败王者做成一个英雄。我们不反对这个主意,但是我们并不会为了做而做。其实我们还想过约里克是否应该是伪装起来的破败王者,不过随后认为这并不适合他和破败王者的背景故事。

总结就是:有朝一日会做的,但是不急于求成。

关于亚索在大招期间立刻攻击的bug,以及为什么亚索没被禁用,Meddler表示:

如果一个英雄bug很严重或者太强需要在线修复的时候我们会禁用他。在这个问题上虽然bug让亚索的能力明显提高,修复他是下个补丁的优先计划,但是两周以来亚索的表现并没有到我们认为不可接受的地步。因此我们就没禁用他。

当被问到什么是可以接受的而什么又是不可接受的时,他说:

可以接受下个补丁修复和可以接受长时间存在的问题我们的对待方式很不一样。从数据上来说,至少这个英雄的胜率要达到50%大多。但这并不是说比这个胜率低的英雄就不会真的有问题,在线修复存在一定的风险,因为我们要保守地使用它。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