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亚洲 >

二次元《神之六面》像素入侵 重塑手游风潮

时间:16-09-05 10:19  来源:腾讯 作者:腾讯游戏 编辑:xujianbo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近期,一款非常精致有特色的RPG手游进入了人们的视线:《神之六面》这款由上海某独立工作室研发的回合RPG手游,设计风格独特,玩法新颖。没有过多浮夸的包装,而是让你回归游戏的简单快乐。

【52pk 9月5日消息】2016年上半年的手游,可谓大作林立。众多知名端游IP改编的手游产品陆续上线,席卷了所有的榜单。

近期,一款非常精致有特色的RPG手游进入了人们的视线:《神之六面》(英文名:《Cube of God》)。

这款由上海某独立工作室研发的回合RPG手游,设计风格独特,玩法新颖。没有过多浮夸的包装,而是让你回归游戏的简单快乐。

二次元《神之六面》像素入侵 重塑手游风潮

二次元《神之六面》像素入侵 重塑手游风潮

二次元《神之六面》像素入侵 重塑手游风潮

二次元《神之六面》像素入侵 重塑手游风潮

二次元方格入侵,像素世界大战

如果说早些年的方格游戏乃是由于技术水平所限的产物,那么这一回上海九艺网络研发的《神之六面》手游,便称得上方格游戏的逆势回归,颇有《我的世界》的RPG。

为了呈现更加Q萌的积木感,研发团队在成熟的3D引擎基础上二次开发,满足设计师将游戏中所有场景全部由方块积木搭建完成。突破了像素游戏画质粗糙的壁垒。

正如《神之六面》的游戏名一样——神的六面体,游戏从世界观、剧情故事、玩法特色和美术风格,完整的呈现了一个别样的二次元像素世界。

3D像素的积木风格的潮流已悄然来袭。 2015年9月上映的电影《像素大战》就曾经带来了这样的体验。由腾讯代理的韩国Nexon公司研发的大型端游《冒险岛2》也采用了Q萌的方格设计,更有PS平台上的《勇者斗恶龙:建造者》这样的经典游戏致敬像素风格。

日系呆萌画风,穿越萌物世界

对于大多数手游来说,世界搭建与人物设定,通常采用的为统一画风以便于完成游戏整体世界观架构;但对于《神之六面》这款新生代的小清新精致RPG手游来说,情况却并非如此。在依靠复古方格风与3D像素相结合搭建基础世界的同时,各类人物造型却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日系Q版的呆萌画风,让进入游戏的玩家们,能够置身于一种时空穿,古今结合的萌物世界之中。

创新玩法上手,最简单的快乐

正如我们所知道的那样,在《神之六面》的游戏理念中,无论画面多么精美,无论人物多么可爱,游戏的玩儿法才是给玩家们带来最大快乐的关键所在。与当下一波又一波换皮上线的手游不同,研发历时一年有余的《神之六面》手游,虽然沿用了不少经典游戏的经典模式,但其独创而成的冒险解谜、挖矿寻宝、传说之章、城墙保卫战等创新玩法,才是整款手游的重头戏。举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在众多的方格风游戏之中,你是否体验过搬运方块防御、投掷方块砸人这样的别具一格却又简单快乐的体验?!

还原游戏真谛,重塑手游风潮,《神之六面》这款由独立工作室费时一年有余倾力打造的诚意之作,只想先完成一个小目标,创造一个简单有趣的游戏世界。

9月中下旬,《神之六面》即将开启首轮封测。

志同道合的伙伴们,赶快加入《神之六面》官方封测QQ交流群:571430986,赢取封测资格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