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外媒编辑:最伟大的ADC是微笑 EDG和SKT五五开

外媒编辑:最伟大的ADC是微笑 EDG和SKT五五开

发布时间:16-08-27 00:42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早些时候,世界上最大的电子竞技网站theScore esports负责英雄联盟的几个编辑在外国贴吧reddit上举办了一次问答活动,其中负责LPL赛区的Kelsey Moser也在其中,她是一个从事多年LPL赛事的工作人员,与LPL各大战队也有来往,是西方世界关于LPL赛区最有权威的人物。2016全球总决赛即将到来,我们来看看她对LPL赛区有何看法。

外媒编辑:最伟大的ADC是微笑 EDG和SKT五五开

Q:谁是LPL赛区你抱有很高期望但事实上陨落的选手?

A:Otto,Saint战队的中单选手,一个我曾经非常喜欢的选手。在中国大家叫他电棍或者稳健棍,这家伙很有天赋,曾经在YG和IG俱乐部呆过。我曾经看过他的一次直播,这家伙抽烟、叫外卖然后同时轻松击败对手。但他真的太鲁莽了,超乎我的想象,而且他总是死很多次。

Q:你为什么会关注LPL联赛?

A:老生常谈的话题了,自从IPL5开始,我当时只是一个英雄联盟的粉丝并非编辑,我那时很喜欢FNC和Rekkles,所以去看了比赛。但我马上被WE战队俘虏了,看到微笑的表现后我才明白自己玩了那么久游戏后才懂什么是ADC。试图去描述当时的微笑究竟有多强真的很难,他玩的和我们是不同游戏。总之后来我开始在2013年看LPL联赛了,并且非常迷恋OMG战队,这让我产生冲动成为LOL编辑。我尽可能地看了很多比赛录像,从中找到一些困扰自己的原因。

Q:哪个选手你起初认为很差但最后变得很厉害?

A:Mlxg,这家伙让我抓狂,最初我看他的时候,我想他还不错,他不在乎是不是比赛,二级就开始gank,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他和乐毅是2014年King战队在LSPL联赛的核心,但他们总是在游戏30分钟后失去所有节奏。在2014年这是非常可怕的事情,因为EDG战队是后期翻盘著称的队伍,因此当King和EDG战队交手时,他们几乎全部赢了下来。我一度认为Mlxg无法超越自己了,但在2014年King打进LPL后,Mlxg看起来不再那么激进,开始发育,他和很多选手不同,也有很多的粉丝。我还记得2015年初Kakao说Mlxg是中国最好的打野选手,今年他变得更好了。

Q:你是怎样接触英雄联盟的?

A:我有些朋友当时很喜欢这游戏整天都在玩,所以我在S1赛季快要结束的时候也开始玩了,后来成为了自己职业。但我想自己还是看比赛的时间比玩游戏的要多。

Q:将LPL排名前三的队伍和欧洲LCS排名前三的队伍作一个强度比较会是怎样,我们还不确定S6出线队伍,就依你的看法来说说吧。

A:我记得去年也有人问我同样的问题,我认为G2是比较接近EDG和RNG战队的水平,但最后结果谁知道呢,总体上来说我认为LPL赛区更强一些,我的综合实力排名会是:EDG>RNG>G2>SPY>UOL>IM。你们可能会奇怪为什么UOL在上面,老实说我认为UOL会击败H2K出线,如果是世界赛上的表现我认为是:RNG>EDG>SPY>G2,不过这只是预测而已,我通常不喜欢这样做,但在这个月时我会更详细地分析一下。

Q:你认为6.15版本改动会影响到中国队伍在全球总决赛的表现吗,他们能不能恢复到S3/S4赛季世界第二赛区的水平?

A:我不认为这个版本改动会影响到中国队伍的排名,换线并不能说真正损害了EDG或者提高RNG表现。他们仍然很大可能是世界上第二大赛区,我认为RNG和EDG还是比欧洲和北美LCS水平要高一些,但TSM战队现在看起来也很强。

Q:那么你认为谁是LPL第三支出线全球总决赛的队伍?根据常规赛的表现,你觉得LGD战队需要一个新的打野吗?

A:我认为IM和WE战队是实力相近的两支队伍,他们之间的比赛一定很有趣。至于LGD战队,如果他们下个赛季的阵容名单没有发生改变我会非常惊讶的。

Q:我也是LPL赛区的粉丝,有一些问题。你认为EDG对比ROX和SKT战队怎样?你觉得Scout和Pawn谁上场更多谁更适合队伍?你支持IM还是WE战队出线?

A:我不认为SKT现在依然那么强大了,我想EDG战队和他们不相上下,因为SKT战队的打野方面还是有些问题,而EDG战队指挥做得更好。ROX战队应该是他们之中最强的队伍。Scout看起来会上场机会多一些,我认为Pawn会更好,但他最近有各种问题所以很难下判断。但如果Pawn上场的话,他能够带给地图上巨大的压力,一种属于Pawn的疯狂氛围。而Scout是很稳定的选手,他不一定会有很伟大的表现,但这个夏季赛却比Pawn更适合EDG战队的风格。WE和IM战队难分高低,但由于IM战队有蓝色方选择权,那我还是支持IM战队吧。

Q:你怎么评价Rookie,由于西方看LPL的人不多,所以他被低估了,但个人觉得他的操作仍然是世界一流的。这个赛季因为EDG的缘故我开始关注IM战队,季后赛表现也让人印象深刻,如果他们得到全球总决赛的3号种子名额,能够走多远呢?和西方赛区顶尖队伍/韩国赛区三号种子名额相比如何?AJ的英雄池会不会成为弱点?

A:我认为在今年大部分时间中,Rookie都是世界第二的中单选手,尤其是游戏早期,但在游戏中后期由于队伍状况他开始更加激进和冒险,而由于季后赛无望他在最后的赛事也有些水平下滑。因此作一个更具体的对比话,我认为是Faker>Bjergsen>Rookie,当然这不是意味着我觉得Bjergsen就是世界第二了,毕竟赛区不同。其实Faker也面临和Rookie一样的窘境,但他能够做得比Rookie更好。我并不认为AJ是线上很强的上单选手,事实上IM战队在对线时都有点弱,而且不够主动。我不认为除了韩国赛区三号种子以外的三号种子队伍在全球总决赛上会有很好的表现,但IM战队仍然给我留下很深刻印象,他们创造力和进步速度很快,是一个随着时间不断改进的队伍,或许会让我们有所惊讶。

Q:如果以巅峰水平来排名,你认为谁是世界前五的ADC选手?你能解释一下为什么微笑是世界上最伟大的ADC吗?

A:哈哈,或许有一天我会放弃他重返赛场的希望,排名的话:微笑>Deft>Imp>Pray>Uzi,娜美和Cptjack稍后的一些位置。

TAG标签: 微笑 ADC 五五开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