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欧美 >

辐射新作来袭?新商标《辐射:新奥尔良》引猜测

时间:16-08-16 16:33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夙愿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有玩家在欧盟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上发现了新商标“Fallout NEW ORLEANS(辐射:新奥尔良)”,这难道就是辐射的系列新作?

【52pk 8月16日消息】大型“捡垃圾”游戏《辐射4》在发售之后,一度备受热捧,玩家们纷纷进驻忘情捡垃圾乐此不疲。如今虽然热度下降,但接连推出的DLC还是让人流连忘返。而现在,又有好消息传来,疑似新作筹备中!

辐射新商标“”

近日,有玩家在欧盟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上发现了一个惊人的新商标,“Fallout NEW ORLEANS(辐射:新奥尔良)”,这难道就是辐射的系列新作?

辐射新商标“”

从注册的LOGO来看,与系列以往的LOGO较为一致,但由于其是通过“快速通道”注册的,还不能确认是官方行为。而且,因为是带后缀的作品,即便是新作可能也并非正作,或许会是类似《辐射:避难所》这样的移动端作品,也可能会是四代的一个大型DLC。

辐射新商标“”

可能会是《辐射:避难所》这样的小游戏

而早在今年初曾有玩家在推特上问过曾制作《辐射:新维加斯》的黑曜石游戏总监Eric Fenstermaker,是否会推出《辐射》新作,比如《辐射:新奥尔良》。当时他的回答是“我们随时都做好制作《辐射》新作的准备,制作团队都觉得这是一个愉快的工作。”玩家随口问出的游戏名如今竟然被注册了,真的让人真假难辨,是否是恶作剧也不得而知了。

辐射新商标“”

仔细看这个商标名,可能不少国内玩家会不自觉的在其后加上“鸡翅”二字,但从商标涵盖的领域来看,主要是电子游戏、电脑商品、印刷品等领域,并没有食品,所以应该不会跟某快餐品牌有什么关系。

总而言之,现在众说纷纭也没个准确答案,究竟这一商标是否为新作或是其它,还要等到官方来作解释了。但由此可见,因为系列品质的优秀,四代玩的也颇为满意,也让玩家们对于《辐射》的新作很是期待,也希望最后是大家最乐于见到的结果吧!

辐射新商标“”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