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游戏网红节线上赛火爆 千万粉丝疯狂追捧

游戏网红节线上赛火爆 千万粉丝疯狂追捧

发布时间:16-08-04 17:09 来源:官方 作者:新浪

由新浪微博,新浪游戏和聚耀星空联合举办的2016中国首届“游戏网红节”将角逐出本年度最具人气的游戏网红榜单。现下,活动专题的网络票数在四天的时间呈爆发式增长,200位游戏界大神、平台主播、游戏解说、网红新秀等五大类别的选手正在各自平台开始造势,对本次top100夺榜之旅有势在必得的雄心壮志。

下方是本届网红节五大奖项票数领先头部矩阵选手——

网红巨星组——隔壁老王、小智、Uzi

游戏网红节线上赛火爆 千万粉丝疯狂追捧

直播男神组——赏金的蛮族战场、solofeng解说、老E_EdmundDZhang

游戏网红节线上赛火爆 千万粉丝疯狂追捧

自媒体大神组——蛋蛋解说、桃宝、火狼

游戏网红节线上赛火爆 千万粉丝疯狂追捧

直播女神组——LOL小楼、人美声甜小熊猫、NJ辰小夕

游戏网红节线上赛火爆 千万粉丝疯狂追捧

潜力新星组——Tomomochan、郑东升——、季延逃跑大师、

游戏网红节线上赛火爆 千万粉丝疯狂追捧

本届选手票数你追我赶目前各个奖项呈现乱斗形式,局势尚不明朗。

有的选手先发制人票数遥遥领先,有的选手步步为营保持票数稳步增长,有的选手养精蓄锐等待时机发力冲刺。

游戏网红节线上赛火爆 千万粉丝疯狂追捧

如,大神组:灵药loveLing、解说小漠,OMG_Gogoing;自媒体大神组:LOL视角姬、爱魔兽爱生活、ZOX;直播女神组:Yuuuuuuuuki、LOL小雨桑;直播男神组:IG囚徒、全民TV帝师等票数暂时落后选手尚在蓄力冲刺中,我们将密切关注榜单的进一步变化。

查看更多网红票数,请移步活动专题页面

专题入口:httpgames.sina.com.cnzt_dgwhj

游戏网红节简介——

2016中国首届游戏网红节以新浪游戏为官方平台,联合聚耀星空,邀请微博自媒体内容营销大V、各大直播平台游戏大神、业内知名游戏人等千余名国内外一线游戏人仕前来参与网红节Top100的终极评选,是一次线上、线下大型红人比拼人气和影响力的权威赛事。

联系我们——

机构选送:丹丹 wanghairong@mcn.sinanet.com

赛事赞助:勾蕊 gloria@mcn.sinanet.com

媒体合作:王斌 wangbin9@staff.sina.com.cn

主办方:新浪游戏、聚耀星空

新浪游戏通过微博和门户网站双剑合璧的方式在PC端和移动端进行同步推广,目前已达日均PV 5000万,活跃用户1000万。同时,新浪游戏利用新浪门户、新浪微博、扶翼广告、粉丝通等产品 帮助众多游戏厂商进行全方位的游戏产品、信息商务推广,获得了广泛的认可。

天津聚耀星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网红及自媒体经纪公司,专注于自媒体、主播等网红的线上线下推广业务,及孵化等延伸业务。资源涵盖主流自媒体、媒体平台。业务涉及自媒体广告、直播、网剧、线下活动等,通过精准的用户定位进行资源匹配,以强大的资源为客户提供最有效、最具价值的推广服务。

TAG标签: 游戏 新浪 网红节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