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亚洲 >

Riot谈LOL换线战术:将于S6赛前对其进行削弱

时间:16-07-22 11:22  来源:易竞技 作者:佚名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LOLS6世界总决赛将于九月到来,近日,Riot官方宣布,将在赛前针对当下职业比赛中泛滥的换线战术做出针对改动。

【52pk 7月22日消息】近日,Riot在官方的留言板上宣布,他们将在S6世界总决赛前针对当下职业比赛中泛滥的换线战术做出针对改动。

以下为重点节选翻译:

换线这一战术——尽管其本身较难成功——已经变得十分公式化,而且在施行时几乎不用付出任何代价。在换线变得更加流行、而且队伍能够更有效率地实施换线的情况下,它会导致更多的被动换塔,更少的前期冲突。当换线成为比赛的默认开局,这会让游戏的前期变得缺少互动性。在接下来的版本中我们会针对这一情况做出改动。

更深入的说:我们将加入一些让换线的风险更大的因素。我们的目标不是彻底消灭换线,而是让它成为一种可选的战术,但需要付出相应的代价。

首先,鼓励对于防御塔的攻防。游戏中第一座被摧毁的塔将会提供“一血”奖励,而塔本身也将更好地协助友方英雄。

——新的“防御塔一血”机制:摧毁者+275金币,全队+25金币(总计400金币)

——防御塔的AI将会更新,能够更好地协助友方英雄(将在6.16版本问世)

Riot谈LOL换线战术:将于S6赛前对其进行削弱

 

另外,我们将会把下路变为更适合速推战术的一路。下路防御塔的防御属性将与其他路不同,而炮车兵将在几条线上错开刷新时间,而非同时出现。

塔防机制(防御塔在前几分钟的伤害减免)改变:

——持续时间:7分钟缩短为5分钟

——伤害降低:35%提升到50%

——下路防御塔将不再有塔防机制

——外塔血量由3300提升到3500

炮车兵刷新机制改变:

——(20分钟前)同一时间刷新的小兵,总有且只会有一路上有一台炮车

——更确切的说,下路的第三波兵将会刷新跑车,中路第四波,上路第五波。后面依此类推。

——20分钟后,中路将在第40波兵刷新一台炮车,而第41波兵上下路将同时刷新一台炮车,依此类推。

——35分钟后,3路的每波兵都将有一台炮车。

我们知道这些改动的时间不是很好,而理想情况下这些改动应该来得更早,以便队伍在季后赛前调整。尽管如此,我们认为这些改动对于游戏的现状而言十分重要,并且值得在现在被加入,而非等到休赛期。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