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机游戏 >

多维度布局泛娱乐 《明珠三国2》突破传统营销壁垒

时间:16-07-20 10:31  来源:官方 作者:掌上明珠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此次《明珠三国2》现身说法演示了泛娱乐营销中的三个核心:立体、重合与直达。7月20号《明珠三国2》全平台上线在即,希望掌上明珠能在白热化的手游市场开辟出新的阵地,为5700万玩家带去久违的热血与感动!

正统mmorpg手游《明珠三国2》今天宣布全平台上线,终于揭开一度扑朔迷离的面纱,让众多翘首多日的安卓玩家得以一览无余。作为时下最炙手可热的国战类手游,《明珠三国2》凭借千锤百炼的高精品质,自6月30日上架App Store便俘获无数玩家,7月14号更是跃至畅销榜Top10,产品质量与吸量能力可见一斑。

多维度布局泛娱乐 《明珠三国2》突破传统营销壁垒

众所周知,掌上明珠游戏旗下扛鼎之作《明珠三国》作为一款Java时代的经典作品,曾横扫各大游戏榜单,碾压无数手游产品,历史注册人数更是高达5700万,至今没有同类产品可以望其项背。《明珠三国》运营七年后,匠心独具的原班制作团队再度标新立异,大刀阔斧的革新了自己旗下的经典作品,强势推出《明珠三国2》。

经典IP续作应运而生,那么如何在如今百家争鸣的手游市场中拼杀出一席之地,不负5700万玩家众望,便成为了横亘在掌上明珠游戏面前的首要难题。基于多年在游戏用户方面的沉淀,掌上明珠开始跨界合作,着手布局泛娱乐领域。

突破传统营销思维壁垒 打造立体互动

当越来越多的手游产品涌入这个日益饱和的市场,游戏产业随之进入到了用户关注度稀缺和碎片化的时代,对目标用户实现精准定位及一发入魂的营销方式就显得尤为重要,而泛娱乐营销恰好满足了不同渠道人群的娱乐需求。在泛娱乐趋势不断强化的今天,手游的各种营销手段可谓层出不穷。

掌上明珠深谙“网络用户与手游的目标群体有着高度的重合性“ ,而游戏直播平台无论在游戏用户规模还是明星主播的号召力方面,都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掌上明珠选择了国内首屈一指的直播平台斗鱼TV、龙珠TV、战旗TV、全民TV、熊猫TV,声势浩荡的展开了《明珠三国2》全线直播,以最大范围去覆盖核心用户。而其后推出的品牌TVC,围绕” 还原最初的热爱,《明珠三国2》重新出发“的主题对情怀、热爱、兄弟等词进行了全新诠释。

多维度布局泛娱乐 《明珠三国2》突破传统营销壁垒

掌上明珠此次通过网络电影、网台综艺、品牌视频、线上直播等网络影视内容来为公司的泛娱乐数字营销战略奠定基础,实现影视、游戏的立体互动的多次放大,直达核心用户。

多维度泛娱乐营销攻势,布局游戏生态

在线上直播和品牌TVC双管齐下的同时,为《明珠三国2》量身定制的主题漫画和H5轻游戏也同时曝光。漫画作为时下网络用户群体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之一,在泛娱乐营销中有着不可或缺的地位。《明珠三国2》主题漫画由微博炙手可热的红人画手同道大叔、幽灵、馒头等人联手打造,以活泼明快的画风,深入浅出的将游戏卖点一一展现出来,萌动无数玩家。

H5轻游戏更是独具匠心的以骑马跑酷为玩法,将《明珠三国2》特色卖点”骑战“直接传递给玩家。无论是赏心悦目的游戏场景,还是悦耳动听的BGM,角色、道具、坐骑全部取材于《明珠三国2》,给玩家营造了由表及里的代入感。线上的多元体验,让玩家对《明珠三国2》有更为深度的认知与了解,从而在潜移默化中完成产品价值的发酵与传递。

多维度布局泛娱乐 《明珠三国2》突破传统营销壁垒

泛娱乐营销战略归根结底就是为了解决游戏用户最本质的娱乐需求。此次《明珠三国2》现身说法演示了泛娱乐营销中的三个核心:立体、重合与直达。7月20号《明珠三国2》全平台上线在即,希望掌上明珠能在白热化的手游市场开辟出新的阵地,为5700万玩家带去久违的热血与感动!

关于《明珠三国2》:

《明珠三国》是中国纯手游史上非常成功的作品,没有之一!《明珠三国2》则是历经多年潜心研发出的续作,在操作、打击感、画面、交互等方面做了大量优化,除了打造全新“三国新时代”,最重要的是,真正还原了纯正MMOARPG手机网游的精髓!

多维度布局泛娱乐 《明珠三国2》突破传统营销壁垒

多维度布局泛娱乐 《明珠三国2》突破传统营销壁垒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