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机游戏 >

《明珠三国2》名将助战一发入魂

时间:16-07-11 17:1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明珠三国2》在操作、打击感、画面、交互等方面做了大量优化,除了打造全新“三国新时代”,最重要的是,真正还原了纯正MMOARPG手机网游的精髓!

望盖挥鞭骑若风,将军飞入万军中。马奔赤兔翻红雾,刀偃青龙起白云。

短短四句描绘,仿佛关云长再现眼前,手持青龙偃月刀,一人一马飞入万军直取敌方首领!经典史诗级大作《明珠三国2》iOS版本现已火爆上线,全新将魂系统,随时随地幻化三国神将,让你亲身体验三国神将的无双之力!

《明珠三国2》名将助战一发入魂

一发入魂打破传统跟随

传统三国游戏都有相似的神将玩法,也就是让三国名将作为随从跟在身后自动战斗,虽然不用操作很是方便,但智力低下的AI控制只会让这些神将发挥不到1%的实力,在很多时候充其量也就当一个肉盾来承受伤害。然而《明珠三国2》采用全新将魂系统,让玩家直接变身成为知名三国神将,亲身体验他们在战场上以一敌百的战斗实力,感受割草般的快感!

《明珠三国2》名将助战一发入魂

《明珠三国2》名将助战一发入魂

百名神将各有千般武艺

继承七年的经典游戏特色,玩家在《明珠三国2》中依然能够选择熟悉的四大职业:武将、谋士、方士、刺客,高平衡的数值设定让每个职业都拥有无限的可能性。而在传统的职业设定之上,玩家还可根据职业入魂成不同的神将突破极限,关羽、赵云、诸葛亮、孙尚香、大小乔等著名神将皆可助你一臂之力,每一位武将魂魄都拥有独一无二的招式。每一个招式都可给玩家自身带来不同的效果,玩家可以根据自身的属性和职业特性,选择适合自己的名将魂魄。

《明珠三国2》名将助战一发入魂

《明珠三国2》名将助战一发入魂

随机掉落将魂唾手可得

将魂这么牛X,应该得花好多钱才能买到吧?要是这么想你就错了!在《明珠三国2》游戏中,无论是在单人主线任务亦或是PVP活动,玩家均有几率获得将魂道具,不需无脑刷图,玩着玩着便会惊奇发现又集满了一个将魂!如果玩家想要培养自己的名将魂魄的话,只需要通过祭祀贡品就可以了,不过贡品的好坏也会影响魂魄培养的力度,一般好贡品都是打BOSS掉落的哦!

《明珠三国2》名将助战一发入魂

就在今天,约上2个好友,我胡子长,幻化为关羽;你年纪大,幻化为刘备;他皮肤黑,幻化为张飞!就在此时此刻,就在《明珠三国2》,我们三人再次来个桃园三结义,全新的三国篇章就由我们开创!

关于《明珠三国2》:

《明珠三国》是中国纯手游史上非常成功的作品,没有之一!《明珠三国2》则是历经多年潜心研发出的续作,在操作、打击感、画面、交互等方面做了大量优化,除了打造全新“三国新时代”,最重要的是,真正还原了纯正MMOARPG手机网游的精髓!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