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微软推新款xbox one游戏手柄 加了颜色就如此贵?

微软推新款xbox one游戏手柄 加了颜色就如此贵?

发布时间:16-07-06 09:51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7月6日消息】此前曝光的消息显示,Xbox One S游戏机的体积比标准版Xbox One小40%,内置2TB存储硬盘,搭配改进版游戏手柄,支持4K分辨率游戏输出。

可能玩家们还在关注最近Xbox One精英手柄的促销活动,不过这里还有一款D.VA主题的无线手柄,是玩家通过手工上色改装的。这款D.VA版Xbox One手柄是由Esty上的一位商家AirEffex改造的,在这之前他也创作过关于守望先锋的周边产品。

微软推出新款xbox one游戏手柄 加了颜色就买这么贵了?

据称这款手柄的颜色都是手工上色的,手柄的采用蓝色基调,握把周围使用白色和粉色作为辅色,在手柄中央也画上了D.VA标志性的小兔标志。另外,制作者在上色以后使用透明涂料来保护涂层。

微软推出新款xbox one游戏手柄 加了颜色就买这么贵了?

上色也能够拿来玩Xbox One上的各种游戏。不过这款手柄也价格不菲,在Esty上售价199.95美元。不过对于守望先锋的粉丝们来说,手持D.VA主题的手柄在Xbox上玩有戏也是有人会接受的吧。

微软推出新款xbox one游戏手柄 加了颜色就买这么贵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