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焦点图文 > 《古墓丽影》迎20周年纪念 SE社长发视频庆祝

《古墓丽影》迎20周年纪念 SE社长发视频庆祝

发布时间:2016-07-03 09:32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7月3日消息】今年是《古墓丽影》系列发售20周年,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社长松田洋佑也专门录制了一段视频,为《古墓丽影》20周岁庆生。

松田洋佑为《古墓丽影》庆生:

 

在视频中,松田洋佑表示自己也是一个玩家,他最喜欢的《古墓丽影》系列的游戏是2006年发售的《古墓丽影:传说》。松田洋佑希望《古墓丽影》系列能够进一步走下去,得到更好的发展。

《古墓丽影》迎20周年纪念 SE社长发视频庆祝

 

《古墓丽影》最早在1996年由Core Design制作,Eidos Interactive发行,而游戏的女主角劳拉·克劳馥已经陪伴玩家走过了20年的时间。这期间许多玩家都已经从青葱少年成家立业,但是我们的劳拉依然年轻,依然活跃在世界各地,追寻着玩家们年轻时的憧憬的冒险之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