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机游戏 >

实时卡牌对战手游 《众神领域》玩法攻略

时间:16-06-07 17:1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众神领域》是一款全球玩家3V3实时卡牌对战手游,非常考验玩家之间的配合和对卡牌的运用。

《众神领域》横空出世!全球玩家3V3实时卡牌对战手游!采用各种神话众神、魔幻怪兽的经典形象,这些角色提供给玩家收集起来并运用到实战中去。

实时卡牌对战手游 《众神领域》玩法攻略

利用卡牌组合和队友之间配合战胜对手

卡牌的属性有很多差异,擅长攻击的卡牌在防御上却是比较堪忧,而擅长防御的卡牌在攻击上却不够强大。于是卡牌与卡牌之间的组合搭配就显得非常重要了,利用高防御卡牌顶住火力的吸引,

与此同时放下高攻击卡牌不断的造成输出,达到摧毁敌人堡垒的目的。

实时卡牌对战手游 《众神领域》玩法攻略

需要注意的是,单人路的战场决出胜负后是可以支援相近战场的队友的,到底是选择继续进攻这条路,还是快速的帮助队友建立优势,这十分考验玩家的理解和队友之间的配合了!

每支队伍有3名成员,而最终目的就是摧毁对方共同保护的主水晶塔,就能立刻获得比赛的胜利并且获得12水晶的战利品。需要注意的是,时间结束之前还没有摧毁主水晶塔的话,哪一方的水晶数量较多则获得胜利。

所以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双方都要尽量的摧毁敌人的堡垒,获得足够的水晶数量,已保证足够的优势。

扫描二维码开启对战

实时卡牌对战手游 《众神领域》玩法攻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