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欧美 >

《守望先锋》获外媒一致好评 IGN给出9.4高分

时间:16-05-28 11: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暴雪首款FPS游戏《守望先锋》自发售起就引发全球玩家追捧,而外媒对该作也是好评不断,IGN就打出了9.4的高分,足可见其素质。

【52pk 5月28日消息】《守望先锋》是暴雪开发的首个FPS游戏,作为暴雪进军射击游戏领域的先头兵,《守望先锋》取得开门红,收获了媒体的一致好评。IGN打出9.4分超高分,下面我们先带来游戏的简评。

《守望先锋》获外媒一致好评 IGN给出9.4高分

《守望先锋》是一个高度风格化的团队射击游戏,设定在近未来地球上。每一局比赛都是一场激烈的多人对战,士兵,雇佣兵,科学家,冒险者等丰富的职业在这个史诗全球性冲突中相互战斗。

优点:

+丰富优秀的游戏角色

+多用的技能

+精妙的地图设计,战术性强

+战术性游戏玩法

缺点:

-游戏模式稀少

总评:9.4分,令人称奇

《守望先锋》设计灵巧,画面优美,富有激情同时不乏战术性,它为多人射击游戏设定了一个新的标准。

《守望先锋》在多人射击设计上取得了很高的成就,它几乎完美融合了快节奏射击和令人深思的多人战术体验。不管你是忙碌一天后想轻松娱乐几局,还是想和朋友畅玩一宿,《守望先锋》都是你的最佳选择。尽管目前或许地图和模式不太多,但是本作依然能让你轻松上瘾,带来无止尽的激情体验。

点评视频:

 

其他媒体评分:

Destructoid-10

福布斯-10

卫报-10

Game Informer-10

Lazygamer-9

GameSpot-9

GamesRadar-9

PC Gamer-8.8

Polygon-8

CGMagazine-8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