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欧美 >

《魔兽》电影海外多国票房夺冠 开启游戏电影新纪元

时间:16-05-28 10:40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魔兽电影在全球火爆热映中,国内也将于6月8日全面上线,目前口碑也有了大逆转,同时还创下了多国的日票房冠军。

【52pk 5月28日消息】今年最受瞩目的好莱坞魔幻巨制电影《魔兽》日前已经在海外部分市场陆续上映,包括德国、俄罗斯、法国、奥地利等市场均拿下票房冠军,德国还创造了上映首日年度最高票房纪录。电影《魔兽》由环球影业、中影股份、腾讯、太合娱乐、华谊兄弟、传奇影业和暴雪娱乐联合出品,将于6月8日在中国内地以全制式上映。

《魔兽》电影海外多国票房夺冠 开启游戏电影新纪元

来自德国最大发行量的报纸《Bild》,在头版头条给出了褒奖,称“电影《魔兽》结合了《指环王》和《权力的游戏》,是年度当之无愧的3D魔幻史诗。”法国的《Le Parisien》称“电影节奏紧促,战争场面逼真,视效令人惊叹,不仅让游戏迷美梦成真,普通观众也可以尽情享受。”法国人气网站《HITEK 》称:“电影《魔兽》完美演绎暴雪创造的宇宙,非常清晰,普通观众也绝不会迷失,堪称视觉盛宴,是本年必须一看的大片。”英国最有影响力的报纸《The Telegraph》也给出了好评,称“这是魔幻大片粉丝和玩家不可错过的电影。”ABC 电视台称,“这部电影故事激动人心!恢弘完全超乎你的想象。”《好莱坞报道》也赞扬这部电影“人物丰满,电脑合成的角色也有血有肉,让观众感同身受,是游戏改编电影的突破,开启了魔幻电影新纪元。”

除了获得媒体好评,粉丝和观众更是对这部电影奉上“鲜花”,称这是一部让所有魔兽粉丝无比骄傲的作品,是一部伟大的电影,并呼吁大家能去享受这场视觉盛宴。

《魔兽》电影海外多国票房夺冠 开启游戏电影新纪元

电影《魔兽》讲述了黑暗之门打开之后,两个世界的种族为了各自的生存和家园奋起而战的故事。据悉,《魔兽》会有超过2000个视效镜头,不仅动作捕捉技术比《阿凡达》和《猩球崛起》时的技术有所提升,更是有史以来加入了最大量级和最先进的面部表情捕捉技术,能精准地抓住演员的每一个面部细节。

该片由邓肯•琼斯(《月球》、《源代码》)执导,集结了当今世界最顶级的金牌制作团队加盟,包括奥斯卡奖得主、美术指导加文·巴奎特(《星球大战》前传三部曲),多项奥斯卡奖得主、视效总监比尔·威斯登霍佛(《少年派》、《纳尼亚传奇》、《黑衣人2》)、奥斯卡奖得主、剪辑师保罗·赫希(《星球大战》、《碟中谍》系列)、多个国际大奖得主摄影指导西蒙·达根(《了不起的盖茨比》、《虎胆龙威4》)、服装设计师玛耶斯·鲁贝奥(《阿凡达》、《僵尸世界大战》)、动作指导汤姆·斯特拉瑟斯(《蝙蝠侠》系列、《X战警:第一战》、《盗梦空间》)以及格莱美获奖作曲家拉民·贾瓦迪(电视剧《权力的游戏》和《越狱》、电影《钢铁侠》、《环太平洋》)等等。

《魔兽》电影海外多国票房夺冠 开启游戏电影新纪元

除了金牌幕后团队,电影《魔兽》的演员阵容也相当豪华,其中包括了扮演杜隆坦的托比·凯贝尔(《猩球崛起2》)、扮演洛萨的特拉维斯·费美尔(美剧《维京传奇》)、扮演麦迪文的本·福斯特(《X战警3》)、扮演莱恩国王的多米尼克·库珀(《美国队长2》)、扮演迦罗娜的葆拉·帕顿(《碟中谍4》)以及扮演奥格瑞姆的罗伯特·卡辛斯基(《环太平洋》)等等。当然,对于大批影迷和粉丝来说,本片最大的期待莫过于观看“弃颜值拼实力”的华人巨星吴彦祖,他此次首次挑战魔幻大片,尝试动作捕捉拍摄技术,饰演力量强大的兽人术士古尔丹。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