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欧美 >

全景声技术支持 杜比实验室赞助《守望先锋》比赛

时间:16-05-12 10: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杜比日前宣布,将在《守望先锋》发售之后赞助10000美金以举办比赛,因为采用了杜比实验室的“杜比全景声(Dolby Atoms)”技术。

【52pk 5月12日消息】音响及声音巨头杜比(Dolby)将在《守望先锋》发售之后赞助10000美金以举办比赛,这个奖金额放到如今的电竞市场上当然不算高,但毕竟《守望先锋》才刚刚起步并且还没有真正职业的队伍出现。

值得一提的是,《守望先锋》采用了杜比实验室的“杜比全景声(Dolby Atoms)”技术,正因为如此,此前从未涉足电竞的杜比实验室才会赞助游戏举行比赛。

全景声技术支持 杜比实验室赞助《守望先锋》比赛

由杜比赞助的这个比赛将于5月28日至29日在美国加州圣塔安娜(Santa Ana)的eSports Arena举行,比赛的主持和解说由Josh "AskJoshy" Sutherland 和 Ben"FishStix" Goldhaber 负责。比赛届时会在eSports Arena的Twitch频道直播。

根据维基百科资料:杜比全景声(英语:Dolby Atmos)是杜比实验室于2012年4月发表的三维环绕声技术,首部使用该技术的电影为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制作的《勇敢传说》。这款新技术可以呈现64个独立扬声器的内容,亦可同时传送多达128个声道或物件,比7.1声道更为细致。全球最大的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影厅为美国洛杉矶好莱坞的杜比剧院,第二大的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上海市的上海影城东方巨幕厅。

如果你想在《守望先锋》里体验杜比全景声,需要使用适配耳机。

全景声技术支持 杜比实验室赞助《守望先锋》比赛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