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亚洲 >

ESPN评选LOL季中赛十大选手 SKT竟无一上榜

时间:16-05-08 08:50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ESPN近日评选了《英雄联盟》季中赛十大选手,但其中竟然没有任何一个SKT的选手。

【52pk 5月8日消息】ESPN评选季中赛十大选手,评选出的这10名选手中有3名CLG的选手,但是没有任何一个SKT的选手。并且Mata第一Faker落榜。

1.Mata

ESPN评选LOL季中赛十大选手 SKT竟无一上榜

我们还能不能在一次比赛上见证Mata和Faker两人同时达到巅峰状态了呢?Faker在2013年捧得召唤师奖杯的时候,Mata在小组赛阶段就草草出局。而当Mata在2014年夺冠时,Faker甚至没有晋级当年的世界赛。接下来当他们在IEM总决赛上相遇时,SKT以全胜战绩夺得冠军,而RNG在半决赛中失利后,Mata甚至没能和Faker会师决赛。

这次比赛,Mata显然是目前为止的MVP,而Faker和他的SKT则遇到了不小的麻烦。RNG在前三天的比赛中取得6-0,而拥有众多天才选手的韩国劲旅则在底部苦苦挣扎。对于一支并没有席卷所有对手,而是每场比赛都非常接近的队伍,RNG依靠其后期团战能力取胜。而在这6-0的战绩中,我们可以看到Mata的开团能力堪称完美。

Mata和他的四名队友都极具天赋。而Mata正在教会他们如何成为一支伟大的队伍。

2.SwordArt

ESPN评选LOL季中赛十大选手 SKT竟无一上榜

和Mata一样,SwordArt也是队中取胜的引领者。两次击败SKT的闪电狼,是一支大局观和团队配合都非常出色的队伍。在他们的胜利中,SwordArt的表现非常亮眼,利用自己阿利斯塔的世界级开团帮助队友轻松收割SKT。我们在这次比赛结束后会为表现最精彩的选手进行排名,但Mata和SwordArt绝对是前三天中帮助队伍取胜的关键领袖。现在与世界冠军的较量暂时高于段落,随着后几天的赛场较为轻松,闪电狼有希望向第一名的位置发起冲刺。

3.小虎

ESPN评选LOL季中赛十大选手 SKT竟无一上榜

他的名字叫小虎,他也是RNG攻击时最锋利的牙齿。Mata将这些有天赋分选手结合到一起,而小虎无时无刻的卓越表现使其成为了对队伍帮助最大的选手。他的乐芙兰完全压制了Faker的表现。曾经获得LPL MVP的无状态,是最后一个能够与Faker争夺世界最强中单头衔的中国选手。

小虎即将改变这一切。

4.Maple

ESPN评选LOL季中赛十大选手 SKT竟无一上榜

 

RNG和闪电狼的领袖带头冲锋,而两名王牌选手紧随其后。小虎是RNG之虎,而Maple是FW的头狼。他用有最为锋利的牙齿,Maple所到之处都会带来凶猛的火力。就像我说小虎有希望争夺世界最强中单一样,Maple也是候选人之一。数年来Maple的表现一直非常出色,而去年更是一飞冲天,成为了一名世界级的中单选手。

LMS赛区与其他主要赛区的隔离让我们对于其常规赛的疯狂数据有所质疑;然而,看到他在季中赛上的表现之后,无论是对他或者是对LMS赛区的疑问都已不复存在了。算上iG战队的Rookie,世界最强中单的最有力竞争者就是他,Rookie,Faker以及小虎。

5.Aphromoo

现在终于说道北美选手了。Aphromoo将北美地区特有的辅助英雄带到了季中赛上,而且证明了他足以对抗全世界最强的选手。作为北美冠军的领袖,Aphromoo将很多人眼中这个季后赛席位都有疑问的队伍带到了巅峰,同时也在季中赛小组阶段进行一半后位列前茅。

这次季中赛上我们最大的收获就是,伟大的领袖会带出伟大的队伍。在一个几乎每场比赛都由团战决定结果的赛事中,成败几乎全在于队伍的指挥者。经过这几场比赛,Aphromoo足以证明自己可以比肩全世界最优秀的领袖。

6.Stixxay

ESPN评选LOL季中赛十大选手 SKT竟无一上榜

Stixxay,可以说是,这次比赛中表现最好的AD选手。没错,这不是痴人说梦。

闪电狼和RNG借助自己的大脑和爪牙在前三天的比赛中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对于CLG也是如此,不过他们的爪牙并不是中单huhi,而是他们的AD选手Stixxay。只有一次,当Stixxay选择了功能性更强的轮子妈时,CLG尴尬地败给了外卡战队SUP。

除了那场比赛之外,CLG基本上获得,或者是接近获得所有比赛的胜利,其中大部分要归功于Stixxay。如果不是在与RNG的比赛中女警被抓到太多次,那么他绝对称得上是这次比赛中最顶尖的选手。

无论如何,他还是一个表现有待提高的新秀。小虎和Maple的表现则要稳定很多。如果Stixxay想要成为和他们一样的王牌选手,就必须在取得四杀后头脑保持冷静。

7.麻辣香锅

ESPN评选LOL季中赛十大选手 SKT竟无一上榜

榜单中的第三位RNG选手,麻辣香锅在这次比赛中的表现同样出色。他是所有选手中的KDA之王。同时在一血贡献率上也高居榜首。麻辣香锅已经成为RNG前期战斗的催化剂,能够让队伍早早地在地图上建立优势。他和我们榜单中的下一名选手都有希望成为这次比赛中的最佳打野。

8.Karsa

说Karsa是一个辅助型的角色可能会有点奇怪,但是Maple和SwordArt的出色发挥让他的表现稍显暗淡。Karsa已经成为了一名世界级的打野,与Maple和SwordArt成为了队伍中的三叉戟。他们有可能为LMS赛区带来S2之后的首个国际大赛冠军。

9.Looper

他是Mata的左右手,在RNG战队中,Looper已经找回了自己的巅峰状态。虽然我并不会说Looper是这次比赛中整体表现最出色的上单,但是目前为止他的表现堪称顶级。RNG是一支以后期团战能力为荣的队伍,而Looper是他们取得6-0战绩的关键所在。Mata开启战斗,Looper则负责负责限制对面的关键选手,而小虎则是输出爆发者。Looper在前六场比赛中的表现绝对能够满足你对于任何全面上单的要求。

10.Darshan

ESPN评选LOL季中赛十大选手 SKT竟无一上榜

我们排行榜的最后一名选手也来自于北美。曾经被认为是一名分推好手的Darshan,如果在队伍中所占的击杀比例高过任何一名上单。他目前和SKT的Duke并列上单击杀榜首,而CLG在三天的比赛后也取得了4-2的骄人战绩。在这次比赛之前,我甚至没想过会有三名北美选手出现在这份榜单当中。

我想任何人都不会想到。

2016季中邀请赛,疯狂(同时也富有娱乐性)得难以置信。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