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亚洲 >

《我的魔兽世界》电影5月上线 周星驰御用配角助阵

时间:16-04-18 11: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我的魔兽世界》是一部融合了多种元素风格的电影,为的是能给那些年在魔兽中投入青春与汗水的观众们打造一个完美的回忆。

北京时间2016年4月15上午9时,由北京汇德新城影业有限公司投资摄制的国内首部爱情、魔幻、穿越电影《我的魔兽世界》启动仪式发布会在石家庄天山世界之门盛大举行。

制片人李楠,出品人孔占亮,导演张伟等电影主创人员以及社会各界的媒体朋友出席了本次开机仪式新闻发布会。

《我的魔兽世界》电影5月上线 周星驰御用配角助阵

据悉《我的魔兽世界》是一部融合了多种元素风格的电影,内容题材有别于其他电影,可以说是新一代网络大电影创新题材上的又一个里程碑。而其本人对于本次的剧本,更是倾注的大量的心血,为的是能给那些年在魔兽中投入青春与汗水的观众们打造一个完美的回忆。

张伟导演表示,他会将全部的激情与热情投入其中,竭尽所能将电影展现的入情入理,精彩不断。

为了打造精品力作,影片还邀请了港台著名艺人李子雄,黄一飞参与拍摄。男主角陈聪明扮演者虽然初入演艺圈,但是演技精湛,是不可多得新秀。女主角外形靓丽,对人物性格的塑造及把握极其到位。由此二人来担当主演,定会使影片的人物刻画更加细腻、精彩。与此同时,影片还邀请到了一批新生代实力派演员的加盟,相信他们的到来也会被影片注入新的血液,开拓新的视野。

据悉,从年初开始影片剧本已进行了多次修改和完善,很多制作环节反复预想和构思。从导演、演员到制片方都付出了许多的努力和积极有益的尝试。

扎实的剧本、个性的演绎、几经推敲的后期制作,相信这部作品会为影视界创造一个全新的市场热点!

《我的魔兽世界》预计会在2016年五月与观众见面,让我们共同期待这部奇幻穿越电影的诞生。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