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亚洲 >

也过一把足球瘾 炉石足球明星队正式成立

时间:16-04-15 10:11  来源:NGA 作者:我才是大猫 编辑:零度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如果炉石传说中的英雄去踢足球会是什么样的前景,看看球场的各个位置上都有谁吧。

也过一把足球瘾 炉石足球明星队正式成立

 首发阵容

中锋 格罗玛什.地狱咆哮

得源于其相貌和年龄,外号吼爹。全队最大牌最年长的球星,性格豪迈脾气大,身高近2米的巨汉,依靠粗犷的身体素质迈开大步冲锋,一般的后卫绝难抵挡。缺点是成名已久,平时都耍大牌并不用心,但是无论有任何球员敢刺激或伤害到他,他会立刻爆发,成为一个人挡杀人佛挡杀佛的球场怪兽,有时候本方教练出于战术目的,会故意给他打个黑枪,让他进入狂暴模式。在球队形势不利的时候,吼爹也会投入防守,俗称“卖爹”。

边锋砰砰博士

没有外号。为人谦逊多谋,是全国最受欢迎的球星(没有之一),与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吼爹不同,砰砰博士球技全面,比赛智商极高,由于其当球员之前是机械工程系博士毕业,业余仍热爱钻研机械,并制作了秘密武器结合到足球比赛中,球场上敢于阻挡他的防守人员,都莫名其妙的被不同程度炸伤,至今FIFA仍未破解该谜团。遗憾的是博士决定激流勇退,专心发明机械,已经准备退役了。

前腰 索瑞恩大帝

外号大帝,与曾经的中国国脚“大帝李毅”不同,该大帝是货真价实的球场发动机,虽然其自身的身体素质略逊于球队中其他大牌球星,但是他的传球和组织是无人能比的,也是各个赛季的助攻王。无数常规比赛中难以打出的靓丽配合,都依靠大帝策动,一旦大帝因故未能上场,很多比赛都会因此告负。

后腰阿莱克斯塔萨

外号红龙,少数民族龙族的球员,但这完全不妨碍红龙成为球队中雷打不动的铁后腰,能攻能守。进攻时,其拥有极强的远射能力,即使对方后卫采用嘲讽战术,他仍可不为所动的直接对球门进行致命的威胁。防守时,他也能经常拯救球队于危难之中,特别是在比赛一边倒的情况下,他更善于发挥他的技术特点。

左前卫大法师安东尼达斯

外号大法或安东尼是球队中技术最为绚丽花俏的球员,球迷们最喜爱观赏安东尼一系列的花式过人动作,特别是安东尼的惊天绝招——无限火球,简直是神乎其技,一旦使出,对方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一个接一个的球直奔球门而来,完全无法抵挡。但是有传言说安东尼有XIE教分子嫌疑,因为他每次施展无限火球绝技的时候,场边都有4个穿绿衣服的学徒在念咒护法。

右前卫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

外号螺丝,是球队的重炮手,经常上演远距离吊射球门的绝技,曾经有越过7名防守队员的嘲讽,直接射门得分的辉煌战绩,但是本身不爱跑动,只喜欢吊门又老吊不进的缺点也经常受到人们的诟病。

中后卫 提里奥.弗丁

外号丁丁,首先,他非常不喜欢这个外号,作为跟吼爹同一批的老球员,弗丁也身经百战,已经练就了金钟罩神功,即便有高手破了他的罩门,他还有后招灰烬三刀,让你的绝望连绵不断,因此见到他的球员都因无法招架而痛不欲生,他的口头禅是:“你真以为解掉我了吗?”而弗丁最受不了的就是对方球员跟他说:沉默吧,傻X。

中后卫 希尔瓦娜斯.风行者

外号女王,本身球技一般,但她所擅长的巫蛊能力使她占据了首发的一席,其善于迷惑对方球员的心智而造成乌龙。但奇怪的是,对方进攻球员越多,女王状态越佳,反而人盯人的防守中,却几乎占不到便宜。总体而言,球迷们给予女王的评价就一个字:脏。

左后卫加拉克苏斯大王

外号大王,是二王的胞兄,拥有全世界最大的屁股,总喜欢客串守门员,业余生活中是黑社会大哥,培养了很多小弟称为地狱火,由于大王太有钱,那些中国XX公司美国XX公司都根本请不起他,只有一个什么宇宙术士股份有限公司的才把他签了,大王平时还爱好跳舞,据说《旋转抱歉》这个舞蹈全世界只有他一个人会跳。

右后卫玛尔加尼斯

外号二王,是大王的胞弟,也是球队中唯一的GAY,对象是个小白脸叫空灵召唤者,两个人整天都腻乎在一起,他要没了空灵基本自己都没法活,二王平时不出门,有事儿都是空灵去办,空灵一出事就把二王叫出来擦屁股,不过他两有个第三者叫末日守卫的也是人尽皆知。但私生活并不影响二王成为一个伟大的球员,在后卫的位置上也是能攻能守,特别在俱乐部时,只要二王出场,一些杂牌球员便会打了鸡血般的狂起来。

门将 雷诺.杰克逊

没有外号,雷诺虽然是一名新人,但已牢牢占据主力门将的位置。但是对于他的对手而言,雷诺就是个彻头彻尾的无耻流氓,他竟然可以无视比赛规则,让前面的进球都不算。可能是赞助商予以承诺的奖金额度巨大,他总喜欢大喊:我们要发财啦!使得很多敌方球员和球迷一听到这句话就头皮发麻。

替补阵容:

前锋替补 海巨人

效力于一只叫“动物园”的俱乐部队,只有到场的观众足够多,他才愿意上场踢球。

后卫替补熔核巨人

比赛越为劣势,状态越好的球员,所以一般都是下半场出场。

后卫替补淤泥喷射者

全队身价最低的球员,与诸多大牌相比,淤泥则低调得多,其性格也深受教练喜爱,很多比赛中都会带上他。

中场替补死亡之翼

球技无敌,但是脾气火爆也是世界第一,想当年很嚣张最善球场武行的李玮峰,谭望嵩,郑智等人一齐挑衅,被死亡之翼一个巴掌就拍出了十万八千里,由于其发起飙来连本方队友都打,只能当替补。

中场替补 王牌猎人

与球队中绝大多数球星的关系非常非常恶劣,尤其是砰砰博士。最擅长用猥琐的小动作激怒对方球星,导致对方被红牌罚下。

门将替补 战争古树

外号绝望大树,意思就是说对方球员好不容易跋山涉水来到球门前,一看到门将是他,轻则绝望瘫倒,重则直接投降。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