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UP2016腾讯互娱发布会创意互动开启 释FUN你的想“像”

时间:16-03-16 11:59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UP2016腾讯互动娱乐年度发布会即将火热开启,而预热互动站于今天下午16:00正式上线,一起来“释FUN你的想象”吧!

3月15日,UP2016腾讯互动娱乐年度发布会预热互动站将在下午16:00正式上线。打开官网或者单手操作就能获得发布会的最新资讯,上传照片生成“UP专属像”,分享出去就可以在3月25日的北京、上海、深圳等多个城市户外广告牌上“释FUN你的想象”。

UP2016腾讯互娱发布会创意互动开启 释FUN你的想“像”

用想象连接一切,在腾讯互娱的泛娱乐生态里,让想象绽放。

UP TO YOU释FUN你的想“像”

UP2016腾讯互娱年度发布会官网继2014年后再次大胆启用悬念站的形式,将倒数计时“动”起来。在行业内首次将文学、动漫、游戏、影视等多个业务板块中被人熟知的二次元形象,通过”腾讯优图“在”人脸识别API“基础上的创新突破,把用户与互娱旗下产品真正连接在一起。打开UP2016互动预热站PC端或移动端,只需要对着正脸拍一张或从相册里选择一张照片,“UP TO YOU”就可以自动判断出照片中的人物与腾讯互娱产品中的谁“最相似”。

预热站PC端链接:http://up.qq.com/

腾讯互娱希望通过“释FUN你的想像”让用户与互娱旗下产品产生直接的关联,每个人都会在腾讯互娱泛娱乐生态里发现自己的另外一面,无论是现实中的自己,还是虚拟世界中的自己,每个人都有不可被辜负的天分,只要不断努力,就能真正“释FUN你的想象”。

UP2016腾讯互娱发布会创意互动开启 释FUN你的想“像”

3月25日让世界见证你的想像

UP2016发布会预热互动官网同时携手阅文集团(腾讯文学)、腾讯动漫、腾讯影业及腾讯游戏旗下10大游戏产品同步开启“释FUN你的想像”主题活动,并同步在QQ音乐、输入法、空间及uper等多个社交平台上,用用户能接受的最简单方式,让用户感知到腾讯互娱泛娱乐的无处不在。在看到“神相似的自己“玩家还可以将自己获得的“UP专属像”通过微信、微博、空间等多个渠道分享,让好友与自己一起“释FUN想象”!

不仅如此,在3月25日发布会的当天,观看直播与互动分享的玩家还可以参与抽奖,赢取Q币、游戏礼包、文学阅读券等UP好礼,更可以在腾讯互娱的协助下,登上北京、上海、深圳等多地的户外大屏,“释FUN你的想像”,又有谁能预测下一站会因为你的“UP专属像”拥有什么样的人生呢?!

趣味的互动加心动的奖励,一起加油给力,让快乐UP让想像绽放吧!

UP2016腾讯互娱发布会创意互动开启 释FUN你的想“像”

3月25日UP2016腾讯互动娱乐年度发布会,快来“释FUN你的想像”!

预热站移动端二维码

UP2016腾讯互娱发布会创意互动开启 释FUN你的想“像”

关于腾讯互动娱乐

腾讯互动娱乐,全球领先的综合互动娱乐服务品牌,旗下涵盖腾讯游戏、阅文集团(腾讯文学)、腾讯动漫、腾讯影业四个泛娱乐实体业务平台,致力为用户提供包括网络游戏、文学、动漫、戏剧、影视等在内的多元化、高品质综合互动娱乐体验。

作为业界“泛娱乐”概念的提出者,腾讯互娱立足“泛娱乐”战略,致力于基于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的多领域共生,打造明星IP(知识产权,Intellectual Property)的粉丝经济,构建开放、协同、共融共生的泛娱乐新生态,让想象绽放!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