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欧美 >

LOL全新客户端美服将开测 界面元素焕然一新

时间:16-03-09 11:18  来源:reddit 作者:佚名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拳头正在秘密测试一个新的客户端,有很大改变,UI大幅更新,聊天室、商店和新闻界面也调整了很多。

【52pk 3月9日消息】近日,一段有关LOL新界面的视频流传出来,视频中对处于计划中的游戏新界面进行了曝光,引发国内外玩家们热议。

LOL全新客户端美服将开测 界面元素焕然一新

以下为官方原文:

“LOL客户端升级的第一版仍然没有做好完善准备,但是测试服中的一些玩家们将很快获得一个机会来帮助官方团队在临时的技术调测的进程中协助测试。官方工程师们需要确保我们所建设的服务器能够正常部署这些即将要装载的新内容。基本上,我们还是需要一些玩家再进行一下检查有无疏漏之处。这是一个非常早期的全新客户端外貌预览,所以呢,希望能及时找到bug。经过为期几周的测试以后,我们就会关闭测试。

LOL全新客户端美服将开测 界面元素焕然一新

在下一周或者下两周,我们将会给一些玩家们发送邮件,其中包含测试服中新客户端界面的下载地址。需要明确的是,我们仅会让为数不多的玩家测试;测试者在测试服内的账号会连接到经过校验的暂时性账号以获得测试机会。收到测试邀请的玩家,测试功能将会尽在你的账号上可用(分享给你的小伙伴可是无效的哦)。

LOL全新客户端美服将开测 界面元素焕然一新

为了进行测试,特殊的LOL测试版本客户端仅仅在极地大乱斗队列中生效---相对于召唤师峡谷,它的可移动部件相对较少,所以我们能集中于技术测试上面。参加测试的玩家们将会在此客户端看到新的登录界面、英雄选择界面,以及结束游戏的界面。当然,如果您觉得有些东西没有完成,那也没错,因为它确实是一个未完成的版本。我们仍然在为即将到来的第一版新客户端做调整。

LOL全新客户端美服将开测 界面元素焕然一新

我们很想听听玩家们对于新客户端的反馈,在目前测试中,我们需要的是保证技术上不存在bug,以保持客户端的稳定运行。所以,在第一版发布测试以后,我们就会观察和研究玩家们的意见。如果发现有bug,请在好友列表中最底部的图标发送您的反馈报告;如果你需要截图来分享bug,那么请在PBE论坛(测试服)留言,并且在标题处做出标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