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卡普空注册《怪物猎人:世代》商标 又是3DS独占

卡普空注册《怪物猎人:世代》商标 又是3DS独占

发布时间:16-03-04 09:52 来源:游侠网 作者:佚名

【52PK 3月4日消息】据欧盟商标注册机构OHIM透露,CAPCOM不久前申请了一个名为《怪物猎人:世代(Monster Hunter Generations)》的商标。据OHIM网站显示,该商标位于第9,第28和第41门类下,分别代表游戏软件(9),掌上电子(28)和在线游戏软件(41)。

所以,这应该是任天堂3DS上面的一款《怪物猎人》游戏:

卡普空注册《怪物猎人:世代》商标 又是3DS独占

《怪物猎人:世代》的注册时间在今天,刚好在任天堂举行Nintendo’s surprise Direct活动之前,不过《怪物猎人:世代》并不一定是新作,也有可能是《怪物猎人X》的海外版。

卡普空注册《怪物猎人:世代》商标 又是3DS独占

 

TAG标签: 怪物猎人 CAPCOM 3DS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