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最终幻想11》将停止支持PS2和X360版 转战PC端

《最终幻想11》将停止支持PS2和X360版 转战PC端

发布时间:16-02-29 10:23 来源:爱玩网 作者:超昂草莓

【52pk 2月29日消息】如果你是一名《最终幻想11》的Xbox360版或PS2版(没错,PS2)玩家,那么你最好赶快准备好PC版客户端,或另寻其他游戏转移阵营,比如同是SE家的FF14。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今天在官网上宣布,对PS2和Xbox 360版《最终幻想11》的支持,将在太平洋时间2016年3月31日早6点终止。届时使用以上两个平台进行游戏的玩家,将无法再登陆游戏服务器。

《最终幻想11》将停止支持PS2和X360版 转战PC端

而那些渴望继续在维纳戴尔世界冒险的勇者们,则可以选择切换到PC Windows版继续战斗。现在史克威尔艾尼克斯还在继续地位游戏推出小补丁和更新,并和韩国Nexon一起合作开发本作的手机版番外作品之中。当然目前SE对这款游戏还将继续运营和支持多久,仍然是一个未知数,但说不定这游戏可能活的会比我们都久(笑)。

《最终幻想11》将停止支持PS2和X360版 转战PC端

《最终幻想11》为史克威尔开发和运营的多人大型在线网络游戏(那时还是有节操发自真心的史克威尔),2002年5月首次登陆日本PlayStation 2平台,第二年有在PC Windows上发行。《最终幻想11》是首款跨平台的MMO,也是Xbox 360的第一款MMO游戏。游戏以月费的方式运营,由史克威尔的设计师田中弘道(代表作:圣剑传说2和3、异度装甲、沙加2 秘宝传说,最终幻想1、2、3)设计制作。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