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即将开幕 移动电竞时代到来

时间:16-02-27 10:36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将于3月4日正式开幕,《王者荣耀》、《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火影忍者》等10大比赛项目将为两亿移动电竞玩家带来持续4个月的竞技饕餮盛宴。

备受瞩目的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将于3月4日正式开幕。在接下来数个月的时间里,来自全国各地的顶尖高手将在这令人期待的舞台,展现技术和荣耀的精彩碰撞。决战方寸间,属于移动电竞的梦想和征程就此展开。

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即将开幕 移动电竞时代到来

TGA移动游戏大奖赛

作为国内最大的综合性移动电竞赛事,包括《王者荣耀》、《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火影忍者》等10大比赛项目将为两亿移动电竞玩家带来持续4个月的竞技饕餮盛宴。2016年TGA移动游戏大奖赛将会采取线上周赛+城市月赛+总决赛的形式,通过各大渠道选拔的电竞高手将率先在线上周赛捉对厮杀,其中的优胜者将会晋级到线下城市月赛,最终他们将有机会站上总决赛的舞台,赢得全国冠军的荣耀。

回顾2013年移动游戏《节奏大师》首次登陆TGA大奖赛,移动电竞的发轫之初,即伴随着无数荣耀和希望的倾注。从最开始的表演赛到现在的10大游戏项目,伴随着玩家的成长,TGA移动游戏大奖赛的参赛项目越来越多,竞技水平也成为移动电竞行业的代表,也传递着我们的电竞正能量。

永不服输的电竞激情

2015年12月4日,来自《王者荣耀》项目的耀光、情义、无双和极夜四支战队在2015TGA大奖赛冬季总决赛的舞台角逐最终的全国冠军。在紧张激烈又令人热血沸腾的竞技对战中,尽管耀光战队被数度压制,但他们还是凭着精妙的操作、敏锐的意识、默契的团队配合、坚定的团队执行拿到最终的总冠军荣誉,斩获15万大奖!作为当下最火爆的MOBA手游,《王者荣耀》激烈的竞技对抗、极具观赏性的赛事画面和酣畅淋漓比赛氛围给每一位玩家以震撼。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也融入到每一位电竞选手的血液之中。

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即将开幕 移动电竞时代到来

王者荣耀精彩对决

更高更强的电竞荣耀

如果你关注过格斗赛事领域,你一定听过”斗剧“、”梅原大吾“这些名称,当然还有该领域的一位天才”小孩“曾卓君,一位在中国格斗电子竞技史上留名的ID。在2015TGA移动游戏大奖赛冬季赛的《拳皇98终极之战OL》的总决赛上新人龚逸以2:0横扫的成绩击败“小孩”曾卓君获得冠军,使现场观众大呼意外。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在TGA移动游戏大奖赛的舞台上敢于亮剑的龚逸赢得了观众的喝彩。

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即将开幕 移动电竞时代到来

龚毅的逆袭

全民参与的电竞梦想

不仅团队比赛中出现了高水平的竞技比赛,在全民移动电竞的浪潮中,TGA移动游戏大奖赛也不断涌现出极具电竞精神的个人,传递着电竞正能量,在2014年TGA大奖赛夏季总决赛《天天酷跑》的冠军领奖台上站着一位“特殊玩家”,他叫韦德磊,是一名聋哑人。

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即将开幕 移动电竞时代到来

韦德磊获得冠军

赢得这次冠军并不容易,面对其他4位通过重重选拔脱颖而出的对手,韦德磊靠的不仅仅是对天天酷跑的热爱,还有赛场上下的努力和专注。每天会花上4到5个小时来训练,偶尔和朋友交流攻略和心得,游戏和比赛让他觉得自娱自乐的生活很充实。韦德磊不是职业玩家,只是一名普通的游戏爱好者,他用自己的专注证明,普通玩家也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也可以在TGA移动游戏大奖赛这个舞台赢得属于他的荣誉。正如他的母亲在赛后采访中说到:我不觉得他在为获得冠军而高兴,而是在为能和普通人一样能够参加到这个赛事而高兴,非常感谢TGA移动游戏大奖赛这个舞台,能够让全民参与的电竞舞台,能够让普通人发挥和发现自己价值的舞台。

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即将开幕 移动电竞时代到来

获得冠军之后韦德磊和母亲深情拥抱

在过去的两年里,越来越多普通的移动电竞爱好者通过TGA移动游戏大奖赛的舞台,出现在公众的视野里,因为爱好而聚拢到一起组成战队征战TGA移动游戏大奖赛的耀光战队,身负残疾因为喜爱而专注的聋哑冠军韦德磊,名不见经传击败格斗界天王“小孩”曾卓君的龚逸,他们就是其中的佼佼者。2016年3月开启的TGA移动游戏大奖赛,真正属于你的电竞舞台。

真金不怕火炼,历届TGA移动游戏大奖赛争夺冠军的队伍和选手都是层层筛选,过五关斩六将,不仅代表着该项目的最高竞技水平,也体现了拼搏进取的电竞精神。他们中可能有你喜爱的大神,也可能是你在游戏里数次交战的对手,也可能是并肩作战过的队友,他们可能是你熟悉或者陌生的面孔。2016年3月他们将带着自己的电竞梦想踏上征途。

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大战,一触即发,对决,永不不落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