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辐射4》即将迎来生存模式 是爷们就接受挑战吧

《辐射4》即将迎来生存模式 是爷们就接受挑战吧

发布时间:16-02-26 09:51 来源:游迅网 作者:佚名

【52PK 2月26日消息】如果你对生存模式感兴趣的话,不妨来看看Reddit用户“ShaneD53”在游戏文件中挖掘出的一些有关该模式的细节。

《辐射4》即将迎来生存模式 是爷们就接受挑战吧

“生存模式”中的手动存档和快速存档将不可用,存档只能在执行睡觉动作之后进行。

弹药将成为你的负担,不同的弹药种类将会拥有不同的重量,而一些大一些的道具如迷你核弹和融合核心将无法大量携带,因为很重。

《辐射4》即将迎来生存模式 是爷们就接受挑战吧

战斗将会更加致命,你对敌人以及敌人对你的伤害都会大幅提升,敌人不会显示在你的罗盘上,同时罗盘显示特殊地点的距离也大大缩短。

在生存模式下进行游戏将会自动获得“肾上腺素”Perk,可以显著增加你的伤害输出,击杀更多的敌人可以提升该Perk的等级,不过睡觉会降低该Perk的等级。

《辐射4》即将迎来生存模式 是爷们就接受挑战吧

生存模式同时会有“健康”状态,你的角色需要进食,喝水和休息来保持最佳的战斗状态,如果健康状况不好的话会降低你的SPECIAL属性,增加疲劳度(疲劳度和辐射度类似,不过影响的是AP而不是HP,同样以红色的条来显示)以及降低你的免疫指数,严重的时候会持续掉血。

最后,角色会生病。饮用受污染的水源,食用生肉,使用化学药品或者被污染的敌人攻击都会导致生病

TAG标签: 辐射4 生存模式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