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动视完成对糖果传奇收购 活跃用户达5.5亿人

动视完成对糖果传奇收购 活跃用户达5.5亿人

发布时间:16-02-25 10:13 来源:腾讯 作者:佚名

【52PK 2月25日消息】动视暴雪宣布已经完成对《糖果传奇》开发商国王数字娱乐公司(King Digital Entertainment King Digital Entertainment,简称 King)的收购,交易金额为59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385亿元)。

动视完成对糖果传奇收购 活跃用户达5.5亿人

这笔收购交易最早公开于2015年11月。交易完成后,King将在原CEO Riccardo Zacconi和COO Stephane Kurgan的带领下继续独立运营。

Zacconi在声明中表示:“我们对成为动视暴雪的一员感到兴奋,并且迫切地希望开始和大家一起工作。我想感谢每一位在过去13年里为King努力工作的员工。未来,我们将继续开发令人激动的新游戏,探索服务玩家的新方式,同时继续发展那些已经在互动娱乐领域取得成功的游戏品牌。”

King曾公开表示,2015年月活跃用户人数达到4.74亿,而且这一数字还在持续增长。

“我们现在可以接触到5亿玩家,他们分散在世界各地,这使我们成为了全球最庞大的娱乐系统,”动视首席执行官Bobby Kotick表示,“从《糖果传奇》到《魔兽世界》、《使命召唤》,我们看到了为玩家创造全新体验的绝妙契机,能够真正跨越移动设备、游戏主机或个人电脑的平台界限。”

动视暴雪是世界最大的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之一,旗下拥有多部全球知名的游戏系列,其中以端游领域的《英雄联盟》和主机领域的《使命召唤》的表现最为出色。数据统计机构SuperData发布的报告显示,动视暴雪以29亿美元的总收入成为2015全年数字游戏收入最高的发行商,其中收购King的加成作用不可忽视。

收购King是其全平台战略的重要一步,但动视暴雪的野心不止于此。

2015年起,动视暴雪不再安于做全球最大的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更计划成为全球互动娱乐领域的巨头。去年11月至今,动视还成立了影视工作室,全方位地掌控自己旗下游戏的影视改编,“用和研发游戏相当的认真态度去对待影视作品的拍摄”,同时动视还表示,该工作室可以自由投资与旗下游戏无关的任何影视作品。今年1月,动视收购了电子游戏联盟MLG,称动视计划成为“电竞界的ESPN”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