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神之浩劫》新增东瀛神殿 高天原之光天照大神登场

时间:16-02-24 10:11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神之浩劫》全新版本开放第八神殿东瀛神殿,同时推出首位日本神明,具有高机动性和高范围伤害能力的高天原之光天照大神正式登场。

3D动作英雄对战网游《神之浩劫》今日迎版本更新,新增第八神殿——东瀛神殿,并同步推出第一位日本神明,她就是在日本神话中享有盛名的高天原之光天照大神。

新增东瀛神殿

新增东瀛神殿

“八百万”神明专属神殿 东瀛神殿闪亮登场

稍微熟悉日本文化的人都可能听说过日本有“八百万”神明,其实这个“八百万”只是一个虚数,代表神明众多。日本神明中有诸多令人耳熟能详的神明,如天照神、须佐之男、八岐大蛇等。《神之浩劫》将陆续收入日本“八百万”神明,新增的第八神殿东瀛神殿,就将是日本神明的专属神殿。与此同时,游戏还推出了为东瀛神殿量身打造的招财猫守卫皮肤、东瀛神殿专属边框、头像等。

高天原之光天照大神

高天原之光天照大神

首位日本神明震撼降临 高天原之光天照大神

随着《神之浩劫》第八神殿东瀛神殿的到来,当然少不了日本神明的降临,第一位日本神明就是在日本神话中极具知名度,负责治理高天原的高天原之光天照大神。天照大神是一位女性神明,持有三大神器八尺琼勾玉、八咫镜和草薙剑。《神之浩劫》重现这一传说中的神明,在游戏中天照大神身穿具有典型日本服饰风格的武士铠甲,八咫镜悬浮脑后,八尺琼勾玉挂在脖子上,手持草薙剑,英姿飒爽,气场十足!更有全新神明皮肤——碧蓝天空同步登场。

天照大神碧蓝天空造型

天照大神碧蓝天空造型

全新神明天照大神是一位物理近身攻击的战士神明,具有极高的机动性和极高的范围伤害能力。天照大神的被动技能可暴露敌人弱点,前三主动技能神玉威仪、天镜返照、草薙剑闪对应三大神器之力,分别具有治疗自身辅助强化队友,持续时间内减伤,沉默敌人并造成伤害的能力。必杀技天照剑舞,超强三段连斩技能,一斩比一斩伤害高,且在固定击打次数时会触发减速或眩晕效果。

今日,《神之浩劫》全新版本开放第八神殿东瀛神殿,同时推出首位日本神明,具有高机动性和高范围伤害能力的高天原之光天照大神正式登场。

神之浩劫官网>>> http://sm.qq.com/

关于神之浩劫

360°战场激爽对决!3D动作英雄对战网游《神之浩劫》创新神明设计,在操作上结合了MMORPG和FPS游戏的元素,突出战斗节奏紧凑迅速,加以无锁定攻击玩法释放操作自由度,更有高空gank、穿墙攻击等空间战斗玩法。除传统三路推塔征服模式外,更有5V5竞技场、3v3突袭等模式,满足不同体验需求。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