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焦点图文 > 《D10》首测日期锁定 3月2日破冰开战!

《D10》首测日期锁定 3月2日破冰开战!

发布时间:2016-02-16 10:56 来源:官方 作者:多益网络

多益网络首款MOBA大作《D10》(中文名:第十域)将于3月2日开启黎明首测,目前测试资格预约正在火热进行中!三招出门,激燃团战;自由天赋、双重大招等特色内容将为我们带来不一样的MOBA体验。

 

【测试资格预约】

【测试资格预约】

第十域 传说中的战场

在传说中,第十域是一个不会毁坏的战场,只有最强大的英雄才被允许在其上征战,而战斗的结果往往就能影响整个世界的秩序。还有传说称第十域的胜者手握创造世界的力量,正是这位胜者彻底终结了第十域的存在,然后才迎来人类文明持续几千年的格局与动荡。

【森林精灵】

【森林精灵】

【熔岩霸主】

【熔岩霸主】

TAG标签: 多益网络 D10 第十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