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刺客信条》电影再公布最新细节 男主法鲨分饰两角

《刺客信条》电影再公布最新细节 男主法鲨分饰两角

发布时间:16-01-21 09:39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佚名

【52PK 1月21日消息】近日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曾经成功饰演乔布斯的迈克尔·法斯宾德表示影迷将看到他在新作《刺客信条》中的精彩表现。他在电影中一人分饰两角,一个是英雄Callum Lynch,另一个是他十五世纪的“先祖”,“他是个迷失了的局外人”他说:“Lynch从小就受到严格的训练,他的灵魂有点迷茫,之后他决定去寻找自己的过去和家族。”

《刺客信条》电影再公布最新细节 男主法鲨分饰两角

“法鲨”还谈到了他拍摄这部电影的感受,“感觉很棒”他说:“我从中受益匪浅。同时作为电影的制片人之一我学到了很多。我觉得我们起了个好头,为这部电影奠定了一个好基础。”

《刺客信条》电影再公布最新细节 男主法鲨分饰两角

电影《刺客信条》由贾斯汀·库泽尔导演,预计于今年12月上映。另外育碧公司还计划拍摄至少6部电影,除了《刺客信条》,育碧巴黎总部还准备制作《孤岛惊魂》,《雷曼》,《看门狗》,《细胞分裂》和《幽灵行动》的游戏相关电影。

TAG标签: 剧透 刺客信条 育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