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打怪必掉RMB 装备道具全掉落《神谕降临》30日不删档

时间:15-12-30 10:09  来源:官方 作者:天烽一线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12月30日不删档测试,《神谕降临》将与所有玩家见面,定会带给大家全新的游戏体验:低消费、低耗时、公平的游戏环境、福利多多、活动多多,让玩家们在“神谕世界”中畅享游戏的乐趣!

致力于打造公平游戏环境的《神谕降临》,将于2015年12月30日18点整开启不删档测试!装备道具全掉落,创新强化不烧钱!来自经典网游“星尘传说”中最原汁原味的星空世界,即将呈现!

打怪必掉RMB 装备道具全掉落《神谕降临》30日不删档启动

低消费低耗时打造公平游戏环境

在《神谕降临》的前几次测试中,广大玩家好评最多的当数游戏中的体力值系统。借由这套系统,《神谕降临》完美实现了对等级差距的控制,让上班族等业余时间有限的玩家无须拼命冲级,让所有玩家在等级相对平等的环境里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

打怪必掉RMB 装备道具全掉落《神谕降临》30日不删档启动

除此之外,在战斗力方面,《神谕降临》也致力于创建一个较为公平的游戏环境,让玩家能够享受到PK的乐趣。游戏中玩家通过等级、装备强化、洗练、装备品级、星纹、星链等多种渠道都可以提升自身的实力,每个玩家都可以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成长之路。

而在玩家们普遍关心的消费方面,《神谕降临》把低消费作为其一以贯之的理念。通过前两次的测试,也在玩家中赢得了较好的口碑。天烽团队为此独具匠心,将许多网游里最“烧钱”的装备强化系统全盘推翻进行优化改造。在《神谕降临》中玩家们只需对装备位进行强化,之后无论更换什么装备都能享受到之前的加成效果,真正做到了“一次强化终生受益”!

打怪必掉RMB 装备道具全掉落《神谕降临》30日不删档启动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