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东方不败》体验服火热预约中 开服最后冲刺倒计时

时间:15-12-28 11:36  来源:官方 作者:祖龙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东方不败》体验服资格火热预约中!诸多精彩玩法等待挖掘,刀刀溅血的帮战机制、风格各异的唯美外观、酷炫刺激的打斗感官冲击等多重内容,指尖原生江湖由此开启。

祖龙娱乐旗下3D武侠大作《东方不败》自开启首组精英体验服预约以来,延续一直以来的超高人气,短短一周官网预约页面迎来数万次点击!随着体验服开启之日越来越近,体验服先驱团预约也即将截止,还未申请精英资格的大侠,请速来预约!点击进入《东方不败》概念站(http://df.zulong.com/)。

今日带来全新游戏内容独家分享,全面剖析激情帮战极致竞技机制和唯美华丽江湖时装系统;体验服福利机制也一并奉上,精英团攻略一手掌握,让你畅行江湖任性洒金!

《东方不败》体验服火热预约中 开服最后冲刺倒计时

深度PVP引爆帮战江湖 激战雪域公平竞技

问剑江湖,成王败寇。《东方不败》中丰富的PVP玩法,引入了激情帮战及帮战排位赛的游戏玩法机制,让所有期待一剑闯江湖、剑出鞘恩怨的玩家都能在此圆梦。

《东方不败》体验服火热预约中 开服最后冲刺倒计时

在一系列筛选赛之后,帮会赛步入最终决战。由报名阶段产生的前16个帮派进行一对一的淘汰赛,其余未分组的帮派将会由系统自动匹配,与报名成绩相近的对手帮会进行比赛。双方需要在对抗的同时,尽可能多的击杀对方的守卫。每击倒一个守卫,就为本方帮会积累一个积分,最终按照积分以及守卫剩余血量,来判定胜负!而在四轮交战后,最终的胜者将成为本周的第一帮会!严格的帮会排位赛赛制让帮会火并变成了高大上的武林论剑,让所有醉心操作技巧和策略指挥的大侠们摩拳擦掌。

《东方不败》体验服火热预约中 开服最后冲刺倒计时

不仅玩法有趣,奖励更是丰厚。获得天下第一帮的成员额外奖励,帮会名称也将变为专有颜色,而帮主会获得全服唯一的神秘坐骑!

古风外观纵马江湖 千面教主等你攻略

东方教主,风华绝代。为了进一步满足玩家展现个性外观的需求,《东方不败》里特意为每一位侠士和女侠开放了近百款江湖外观,更有唯美时装等待收集,让玩家策马江湖也能随心装扮宛若飞仙,无限逼近自己心目中的千面教主。

《东方不败》体验服火热预约中 开服最后冲刺倒计时

体验服将保持更新永不关服,体验服成员将成为最早体验游戏更新内容的玩家,活跃的侠士更有机会成为官方智囊团成员,为你心中的侠义江湖出谋划策。只要在官网留下手机号即可成功预约,通过资格筛选后将收到短信通知。

首组体验服开放在即 精英团招募倒计时

经过一周的预约,现已有上万玩家提交了《东方不败》体验服预约申请,官方统计和筛选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距离预约截止还有短短数日,还未提交预约申请的大侠,请快快加入最后冲刺,与众多骨灰武侠粉们相约

《东方不败》体验服火热预约中 开服最后冲刺倒计时

体验服将保持更新永不关服,体验服成员将获得专有的海量福利,方便侠士畅行江湖通畅无阻。除了是最早体验游戏更新内容的一批玩家,表现活跃的侠士更有机会被官方纳入特别策划组,为你心中的侠义江湖出谋划策,玩到自己亲测亲力提出的特别玩法。

《东方不败》体验服资格火热预约中!诸多精彩玩法等待挖掘,刀刀溅血的帮战机制、风格各异的唯美外观、酷炫刺激的打斗感官冲击等多重内容,指尖原生江湖由此开启。一起来这里体验真正的武侠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