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星际战甲》欲打造沙盒模式 太阳系里自由穿梭

《星际战甲》欲打造沙盒模式 太阳系里自由穿梭

发布时间:15-12-11 09:47 来源:178 作者:178

 【52PK 12月11日消息】超能动作射击网游《星际战甲》最新“深水危机”版本现已上线。深渊水下战斗现已全面开启,装备天诺最新科技的反重力曲翼,与盘踞深水之下的敌人展开激烈战斗吧。

《星际战甲》欲打造沙盒模式 太阳系里自由穿梭

从最开始的地外星球冒险开始,天诺战士们的足迹就踏遍了太阳系的各个星球。从一片废墟的地球到荒无人烟的阋神星,每天都有数以万计的天诺战士搭乘自己的飞船在太阳系各处奔波。除了星球表面上的战斗,《星际战甲》中玩家还能体验到近战刺激的宇宙空间战斗,每个星球附近的宇域都是玩家的战场。

《星际战甲》欲打造沙盒模式 太阳系里自由穿梭

特制的“反重力曲翼”将带领玩家进入一望无垠的宇宙中,对那些盘踞在空间中的敌人发起进攻,强力的战翼武装能够在瞬间摧毁成群的敌人,保证天诺的安全。“反重力曲翼”不仅能提供自由翱翔的能力,还能够帮助天诺战士在深水之中控制自己的行动。在最新的“深水危机”中,异星危机四伏的水域中同样需要玩家运用曲翼进行探索。

《星际战甲》欲打造沙盒模式 太阳系里自由穿梭

从公测至今,《星际战甲》已经开放多种游戏模式。从简单的地面战斗到广阔无界的宇宙空间,一直到深不见底的万丈深渊,玩家们和天诺的脚步从来没有停下。目前深水战斗中的部分地区中玩家需要在深水战斗和地面战斗之间切换,也就是说玩家将会在探索过程中遇到某些浸水的地段需要运用曲翼通过。

《星际战甲》欲打造沙盒模式 太阳系里自由穿梭

不同战斗模式的切换也象征着在今后的一场战斗中同时体验到地面、空战甚至是水下战斗等多种不同的战斗方式。配合游戏广阔的太阳系星图,也许在不久的将来,玩家在任务中自由穿梭各大星球也是可能的。也许在未来,除了更多的超能英雄、强力武器等着我们之外,全新的游戏模式也会等待着我们去体验,海陆空战斗的连动,甚至像沙盘游戏一样自由在太阳系中穿梭。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