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爱游戏产品沙龙"登陆北京中关村 手游制作干货亮眼

时间:15-11-30 08:1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目前,手游行业正值增速放缓的盘整期,经过长期教育的用户对产品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简单地换皮、模仿、营销攻势等已无法满足他们近乎苛刻的需求。

2015年11月26日13:30,爱游戏携手DataEye在北京中关村创业大街IC咖啡举办产品沙龙,本次活动以“细节决定成败——手游制作过程中美术、音乐、数据等案例分享”为主题,爱游戏产品运营中心总监王衠致辞,游道易首席策划余涛、响橙美术副总经理宋薇、锐力音乐技术总监范力、DataEye商务总监史玉节和乐变总经理黄杲分别上台演讲,从美术、音乐、数据、策划、包体等各方面分享打造优质手游的必备要素。

"爱游戏产品沙龙"登陆北京中关村 手游制作干货亮眼

爱游戏产品运营中心总监王衠

游道易首席策划余涛以滑雪大冒险1和2为例,从玩法系统、新手引导、计费点设定、难度调整、细节调整等方面,全面分析了手游制作过程中无处不在的可优化空间。对比滑雪大冒险1和2的数据表现,后者虽然地图所占权重比前者更高,收益降低,但在礼包价值和消耗类产品价格上较前者都有所提升,综合评估两款产品在付费深度上的表现,滑雪大冒险2比滑雪大冒险1高出约20%。余涛指出,礼包在游戏主要循环中的展示效果最佳;进入商店后的用户,更有意愿去查看礼包的相关内容;需要进入特殊功能界面才能看到的展示,效果很一般。

"爱游戏产品沙龙"登陆北京中关村 手游制作干货亮眼

游道易首席策划余涛

响橙美术副总经理宋薇的演讲主题为游戏整包解决方案,从美术制作的角度,探讨如何做好一款产品。游戏画面是游戏品质最为直观的呈现,纵观近年来比较火的游戏,美术设计都非常出众,美术已成为优质手游产品绕不开的关键一环。宋薇列举了美术设计过程中常见的8个问题和现象,并一一解答。她认为,在进行美术设计之前,游戏研发方要和美术设计团队充分沟通,向后者提供足够详细的游戏核心设定与方向,规划好时间节点,以给应急方案预留足够的时间;术业有专攻,游戏研发方应该给予美术设计团队足够的自由度,而不应过多干涉美术设计工作;双方一开始就要秉承一步到位、一次做到最好的原则,而不是出于各种原因,退而求其次,把希望寄托在下一次设计当中。

"爱游戏产品沙龙"登陆北京中关村 手游制作干货亮眼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