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初雪之约《代表星星消灭你》今日连萌公测

初雪之约《代表星星消灭你》今日连萌公测

发布时间:15-11-26 16:11 来源:官方 作者:佚名

11月26日,初雪飘落。年度最激萌治愈的卡牌消除手游《代表星星消灭你》安卓版如约而至。该游戏由星辰无限开发,游久游戏旗下全资子公司游龙腾发行。作为休闲类游戏,《星星》不仅突破了以往的消除模式,加入了卡牌养成系统,而且二次元的画风保留了动漫原型,吸引了无数漫迷的目光。这些都让星星成为年末最受期待的卡牌消除手游。

初雪之约《代表星星消灭你》今日连萌公测

休闲游戏全新玩法:消除+卡牌

《代表星星消灭你》是一款消除类休闲手游,但是在玩法上却与传统的消除游戏有所创新。

一是这是一款带有卡牌养成战斗的消除手游,在消除宝石的过程中,玩家的卡牌会在上方使用技能参与战斗,根据玩家消除的进度,推动卡牌人物进行攻击;

二是消除策略更简单,只要用连线的方式,将3个以上同色的宝珠消除掉就可以了,这种消除方式不需要思考转换策略,畅快无限连,让玩家根本停不下来!

初雪之约《代表星星消灭你》今日连萌公测

妹子、养成、连萌:一个都不能少

萝莉、御姐、猫娘…..双马尾等200多种属性的妹子,近百种主动技能和统帅技能(被动技能),哪一个是你的菜,想把谁组成最强战队,都由你来决定!在这里,《代表星星消灭你》不只是游戏,而是一部少女动漫。

初雪之约《代表星星消灭你》今日连萌公测

还在等什么呢?果断进入各大应用商店搜索《代表星星消灭你》下载吧,同妹子们一起开启梦幻之旅寻找久违的感动,向着快乐前进!

初雪之约《代表星星消灭你》今日连萌公测

(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获得游戏相关咨询)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