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深海禁地的枭战 《传奇永恒》“幽冥海”玩法今开放

时间:15-11-13 10:18  来源:官方 作者:盛大游戏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为了激励英雄们奋勇杀敌,苍月岛的守护者‘苍月圣女’颁布了特殊任务,完成任务不仅可以加固封印,净化幽冥海域,还可取得来自苍月岛的丰厚报酬。

继九层妖塔曝光后,《传奇永恒》今日开放最为神秘的幽冥海玩法,是普通玩家获取装备、发家致富的重要手段之一。在这里可以杀怪抢装备,也可以组队做任务,更有凶残的BOSS烈焰领主等你挑战。

——缘起*幽冥海的由来——

在盟重北境和苍月岛之间的海域,存在一片混沌漩涡。从中不断滋生“幽冥魔怪”,附近居民少有不慎就会被其剿杀。在苍月神女的祈求下,五龙卫竭其所能将漩涡封印,这便是被后人称为“幽冥海”的禁地。

如今,赤月恶魔再次觉醒,在它的邪术影响下禁地封印岌岌可危,盟重城主急召天下有志之士,诛杀禁地魔怪以保封印不破。

深海禁地的枭战 《传奇永恒》“幽冥海”玩法今开放

——征召*选拔英雄的条件——

不论等级高低,不论装备好坏,只要你有一颗保卫玛法的心,就能参与幽冥海除魔之战!

活动每日24小时开放,但要注意:幽冥海中魔气弥漫,处于安全性的考虑,苍月圣女下令将其入口每隔2小时仅开启15分钟,若要深入历练的勇士们,可要算好时间了!

深海禁地的枭战 《传奇永恒》“幽冥海”玩法今开放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