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回味经典!《传世无双》新区宝地玩法再燃激情

回味经典!《传世无双》新区宝地玩法再燃激情

发布时间:15-10-26 17:02 来源:官方 作者:佚名

 盛大旗下微端网游《传世无双》经典五区正式发布后,经典玩法重现游戏世界,飞天遁地、奴兽驭宝等经典玩法获得了众多玩家的高度好评。与此同时,全新宝地、炼狱地图、上古幻境、羽灵战场、Boss攻城、圣殿山谷等玩点的蜂拥而至,亦成功点燃的了游戏的打宝激情,带来重重惊喜。

全新宝地挑战升级 丰富经典玩法登场

回味经典!《传世无双》新区宝地玩法再燃激情

在全新推出的经典五区中,最经典的《传世无双》玩法重出江湖,诸如真火系统、经验系统、骑术系统、法宝系统、无魂骨系统等,均备受玩家好评,带领玩家回味经典,飞天遁地,奴兽驭宝,挑战自我。另一方面,全新宝地亦在经典五区中正式与玩家见面,不同等级的玩家可根据自身实力进入到不同的宝地中进行挑战,从而获得更为适合自己的装备,轻松提升游戏实力。

炼狱地图一直以来都是备受玩家喜爱的游戏玩法之一,在经典五区中,该玩法将拥有更高的爆率,从而助力玩家拥有更多猎取珍贵装备的机会。玩家前往上古幻境打怪,还可提升等级真火骑术,挑战羽灵战场,与众魔开启生存之战,更有妖翎羽好礼天天领取。

此外,激烈的Boss攻城战亦在经典五区一触即发,玩家组队对抗Boss,就有机会将价值不菲的瞬移碎片收入囊中。经典的圣殿山谷玩法爆率亦在经典五区中得到提高,挑战Boss更有几率获得圣殿技能碎片,助力玩家拥有更为强大的实力。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