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TGA移动游戏明星赛《天天酷跑》蓝永程 赵根湘晋级四强

时间:15-10-24 00:15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编辑:长乐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TGA移动游戏明星赛依旧火热进行中,关于《天天酷跑》的精彩还在继续,四强名额本周将会诞生,谁又将最终获得《天天酷跑》项目的冠军?

由腾讯游戏竞技平台(即TGA)联合龙珠直播携手打造的首届“TGA移动游戏明星赛”近期火爆,玩家们也终于在上周迎来了姗姗来迟的《天天酷跑》项目的比赛。在第一周的比赛中,蓝永程与赵根湘凭借自己优秀的成绩率先晋级四强。今日《天天酷跑》将迎来第二周的激烈争夺,其余选手将为剩下两个四强的名额发起最后的冲击。

直播地址:http://star.longzhu.com/pao?from=sytuijian

移动端直播地址:http://star.longzhu.com/m/pao/wx?game=38&from=sytuijian

精彩赛事VOD回顾1:http://v.longzhu.com/pao/v/142800

精彩赛事VOD回顾2:http://v.longzhu.com/pao/v/142801

TGA移动游戏明星赛《天天酷跑》蓝永程 赵根湘晋级四强

两两对决心态比拼 只为决出最强选手

本次首届“TGA移动游戏明星赛”《天天酷跑》将比赛方式锁定在了游戏的经典模式之中,即便玩家拥有超多拉风的人物和坐骑,但为了公平起见,玩家们还是在游戏中使用相同的角色,用稳扎稳打的奔跑得到自己最真实的成绩。16进4的第一轮比赛共分为了2天进行,选手们都被两两分为一组,通过同屏晋级的方式,即为选择营造了你追我赶的比赛压力,也让赛事直播更有观赏性,让玩家收获到不一样的乐趣。

TGA移动游戏明星赛《天天酷跑》蓝永程 赵根湘晋级四强

两位选手率先晋级 开启一周修整状态

在上周刚结束的《天天酷跑》16进4第一轮的比赛中,16位游戏中的实力选手都汇聚一堂,只为了能跑出最成功的成绩。也许是因为第一次参加比萨太紧张,数位选手都在奔跑过程中犯了小失误,直接造成比赛结果不如预期,但这其中也有稳定发挥的佼佼者。最终蓝永程与赵根湘分别凭借217325分和181841分的好成绩,双双晋级,成为《天天酷跑》16进4第一轮当之无愧的获胜者,他们两也因此开始了一周的修正期。

TGA移动游戏明星赛《天天酷跑》蓝永程 赵根湘晋级四强

最后两个晋级名额 第二轮厮杀再升级

在两位选手晋级之后,剩余的14位《天天酷跑》选手将迎来更艰苦的挑战,通过自己的不屑努力,去争夺那最后的两个晋级名额。无论是实力还是操作稳定性,这些选手都不相伯仲,究竟哪位选手能正在屏住压力良好发挥,也成了玩家十分关注的话题。赢了就晋级输了就淘汰,相信很多选手早有觉悟,也期待选手们能破釜沉舟在16进4第二轮勇敢发挥,让玩家们看到更精彩的酷跑对决。

TGA移动游戏明星赛《天天酷跑》蓝永程 赵根湘晋级四强

TGA移动游戏明星赛依旧火热进行中,关于《天天酷跑》的精彩还在继续,四强名额本周将会诞生,谁又将最终获得《天天酷跑》项目的冠军?锁定龙珠平台直播间,为明星选手们加油,一起见证精彩无限的移动游戏视觉盛宴。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