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对线推塔流!动作网游《恶魔契约》PVP战场玩法公开

时间:15-09-10 10:42  来源:官方 作者:迅雷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恶魔契约》二测期间,官方将通过兑换码CDK的形式派发每日福利,每周会定期更新福利兑换码CDK。玩家可在官网、媒体新闻、微信等渠道获得兑换码CDK。其中兑换码每个角色每天只能使用一次。

由韩国Ginno Game开发,迅雷游戏代理的年度3D锁视角动作网游《恶魔契约》已开启国服二测,游戏以其Hack&Slash式的杀怪体验、丰富的副本玩法以及猎魔人守卫阿尔卡纳大陆的魔幻世界观而吸引了大批玩家。在本次二测中,每日固定开放的20VS20大战场玩法,让玩家尽享杀戮的快感。

对线推塔玩法 类似MOBA

在《恶魔契约》国服二测期间,每日将有10时至13时、17时至19时、22时至2时三个时段开放20VS20大战场。玩家猎魔人等级达到1级之后即可报名参与大战场。

简单来说,《恶魔契约》20VS20战场是一种类似大型MOBA的玩法,玩家进入战场后将被随机匹配到一个阵营,与另一个阵营的玩家进行对抗。战场分为上、中、下三条路线,同时在战场中分布着祭坛、野怪以及监视者之眼等标志。玩家击杀敌方阵营的玩家或是取得助攻、占领祭坛、占领监视者之眼以及消灭野怪,都能获得战场点数。最终在限时20分钟内,最先达到目标分数2000点或是在时间截止分数更高的阵营,即取得胜利。推塔对线,不仅仅是实力的对决,更是策略的博弈。

《恶魔契约》玩家等待进入战场

《恶魔契约》玩家等待进入战场

《恶魔契约》玩家涌入大战场

《恶魔契约》玩家涌入大战场

永久获得猎魔人形态 技能少而精

在进入20VS20大战场后,玩家将永久获得猎魔人形态,也就是说,这是一场猎魔人之间的PK。相比于角色的普通形态,猎魔人技能更加精简,伤害也更高。玩家将更容易的上手,打出COMBO连击,让这场厮杀更加畅快。

在战场中,除了阵营可以得到评分之外,个人同样有点数计算。玩家击杀敌人或者助攻,占领祭坛、监视者之眼,对中立怪物进行最后一击,均能得到个人点数。在战斗结束后,系统将根据队伍中排名前10名的玩家给予额外的MVP奖励--战利品宝箱。

《恶魔契约》猎魔人厮杀

《恶魔契约》猎魔人厮杀

《恶魔契约》猎魔人团战

《恶魔契约》猎魔人团战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