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最终幻想15》开发进度曝光 科隆展公布实机演示

《最终幻想15》开发进度曝光 科隆展公布实机演示

发布时间:15-08-06 10:35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8月6日消息】虽然史克威尔与《最终幻想15》的监制并未透露出有关本作的确切发售时间,不过在今日举办的科隆游戏展上,我们也能多少了解到本作的最新情报。

最终幻想15明年或于明年盛夏上市 将推同名CG电影

根据制作人透露,制作子对于《最终幻想15》的进程早有算盘,制作组已经确定了本作的发售时间,待到时机成熟便会公布消息。

据悉,本作的开发进程已经过半,总体进度达到了65%。似乎这个数字并不能说明什么,不过根据制作人介绍,本作的开发进度“一切良好”,不仅仅是在游戏开发阶段,时长营销与宣传工作同样到位,一切都在按部就班有条不紊的进行之中。

《最终幻想15》开发进度曝光 科隆展公布实机演示

此外,在最新的报道中,媒体透露《最终幻想15》的进度甚至已经达到了70%—80%,游戏的诸多核心元素意见在本次展会上展现。

最后,制作人也说到本次在科隆游戏展上所展示的《最终幻想15》为实机游戏画面,可以看到本作的画面不负众望,进步巨大。 

FF15科隆展预告

TAG标签: 预告 科隆展 FF15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