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神武2》今日开新服 暑期活动人气爆棚

时间:15-07-31 10:40  来源:官方 作者:多益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神武2》夏日嘉年华火热进行中,更多活动玩法、更多福利等你拿!新服“凤舞九天”开启,赶快叫上小伙伴,一起体验游戏快乐吧!

神武2》自上线以来便以玩法新奇创新获誉无数,为玩家奉上源源不断的全新好玩内容。新服今日开启,暑期活动火热进行中,人气爆棚精彩不断,《神武2》夏日嘉年华,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新服推荐:“凤舞九天”、“气吞山河”

《神武2》包子表情下载

过关斩将 激情战斗尽情闯关

《神武2》过关斩将,神挡杀神,佛挡杀佛!过五关斩六将,尽享打斗乐趣。打败一将才算作成功闯过一关,每一关难度层层叠加,巧用策略、克敌制胜,战斗中还有魔葫芦和仙葫芦前来助阵。萌萌的仙、魔葫芦都各藏玄机,就看运筹帷幄的你何时求助了,快来《神武2》新服“凤舞九天”体验吧,战斗根本停不下来!

 过关斩将

过关斩将

萤火虫的祝福 萤火缤纷照亮爱情

七彩萤火虫在傍晚时分现身,如同天空中闪烁的星星,温馨而又浪漫。在盛夏的夜里,和心爱的人一边聊天打闹,一边追逐点点“星光”,收集完一瓶星光熠熠的萤火虫后,在萤火仙子处即可兑换一份祝福,送给心爱的她。只需要简单的操作,就能收获浪漫快乐的心情,快来一起参与吧!

萤火虫的祝福

萤火虫的祝福

全新包子表情 时尚可爱轻松便捷

除了丰富的暑期活动外,全新升级的包子表情快乐来袭。在升级打怪,帮派聊天的过程中,它们是插科打诨的好助手,活跃气氛的万能包。一波全新的表情,一个个全新的小包子们已经整装待发,一个表情就能准确表现你复杂的心情。下载《神武2》,进入新服“凤舞九天”,一起神武吧!

全新包子表情

全新包子表情

《神武2》夏日嘉年华火热进行中,更多活动玩法、更多福利等你拿!新服“凤舞九天”开启,赶快叫上小伙伴,一起体验游戏快乐吧!

关于《神武2》,

《神武2》,国民级免费回合网游!

《神武2》,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2》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2》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2》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