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弘煜科技副总裁确认参加第一届二次元游戏大会

弘煜科技副总裁确认参加第一届二次元游戏大会

发布时间:15-07-22 15:43 来源:官方 作者:弘煜科技

【52PK 7月22日消息】来自第一届二次元游戏大会的消息,台湾弘煜科技事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弘煜科技”)副总裁刘昱昌先生确认接收邀请,出席本届二次元游戏大会并发表演讲。

弘煜科技副总裁确认参加第一届二次元游戏大会

刘昱昌,弘煜科技副总裁。1997年加入弘煜科技任职企划,期间除负责主企划规划外,还独自一人创作撰写了【风色幻想全系列】(共8作)的剧本,使其成为华人地区单机游戏产品的代表之一,也让该系列产品成为了华人地区第一个二次元向游戏的经典。刘昱昌先生以制作人及游戏设计指导者的身份跨足连线领域,设计出【幻想战姬】【九十九姬】【风色幻想online】、【永恒星语web】等产品进军日本市场,屡创佳绩,为华人出产的游戏在日本市场争得玩家的肯定。本次刘昱昌先生出席二次元游戏大会,将发表主题为“从风色到幻想,属于华人的二次元”的演讲,和现场嘉宾分享弘煜科技在二次元游戏领域所取得的成就,共同探讨中国二次元游戏的发展。

弘煜科技副总裁确认参加第一届二次元游戏大会

弘煜科技成立于1993年,是台湾著名的游戏研发公司。弘煜科技致力于自制游戏产品的开发,至今已发表过十余款产品,并坚持以自有品牌开发原创产品为主轴;产品游戏类型丰富多样化,除常见的角色扮演与策略游戏外,也发表过数款动作、益智类游戏。产品无论是在台湾本地市场或者行销亚洲其他地区,均获得媒体及消费者的高度评价,销量屡创佳绩。

二次元游戏大会:第一届二次元游戏大会(AGC 2015)由哔哩哔哩游戏联合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共同打造。大会以“构建专业的二次元游戏交流平台”为出发点,立足国内二次元游戏发展新机遇,汇集全球二次元游戏领域顶级精英分享成功经验,围绕中国二次元游戏市场、二次元游戏的发行和运营策略等内容展开讨论。探讨二次元游戏前沿话题,共同助力中国二次元游戏的发展。

弘煜科技副总裁确认参加第一届二次元游戏大会

关于Bilibili:哔哩哔哩是一家深耕ACG产业的公司,旗下涵盖动漫、游戏及其他ACG衍生文化,主站bilibili现为中国大陆用户社区交流最活跃的综合性弹幕视频网站。bilibili网站最大的特色是悬浮于视频上方的实时评论功能,国内外ACG爱好者称其为“弹幕”,这种独特的视频体验让用户即使在家也能享受和许多人一起看视频的乐趣,其特色功能衍生而来的“吐槽”让bilibili网站变身为极具互动分享和二次创造的新媒体时代交流平台,也让bilibili网站成为目前众多网络热门词汇的发源地之一。

依托于主站强大的动漫资源,哔哩哔哩率先涉足国内动漫游戏发行领域,并在短期内积累了非常丰富的经验。哔哩哔哩旗下拥有一支专注于动漫游戏发行的专业化团队,目前主要代理运营来自海内外多家著名游戏公司的手机游戏及网络游戏,代表作品有《崩坏学园2》、《白猫计划》、《幻想战姬》等。

弘煜科技副总裁确认参加第一届二次元游戏大会

第一届二次元游戏大会(AGC 2015)

会议时间:2015年7月28日13:00

会议地点: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三楼

第二届中国国际游戏交易会战略合作伙伴

台北市电脑公会、奇虎360 、 CMGE中国手游、游久游戏、4399、巨人网络、三七游戏、乐逗游戏、蓝港互动集团、游戏茶馆、天象互动、龙图游戏、游族网络、百度移动游戏

赞助、合作:

联系人:黄玉萌

手机:13601367412

邮箱:59987566@qq.com

QQ/微信:59987566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