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数字天空集齐七颗龙珠:星球大战、七龙珠等IP曝光

数字天空集齐七颗龙珠:星球大战、七龙珠等IP曝光

发布时间:15-07-16 17:5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52pk游戏网 北京现场报道】

2015年7月16日,数字天空在北京地标性建筑国贸三期举行全球战略合作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以“LINK ”(链接世界 共创快乐)为主题,数字天空携全球知名合作伙伴回归中国市场,优酷、掌阅文学、亿奇娱乐等知名公司高层共同出席数字天空全球战略发布会!发布会上,数字天空公布了包括“仙剑”、“龙珠”“星球大战”、等一系列品牌重大规划和全球顶级巨制IP产品。

数字天空全球战略发布会现场

数字天空全球战略发布会现场

七颗龙珠之一:“仙剑”全新品牌《仙剑客栈》影游互动

发布会上,数字天空首先和台湾大宇联合公布全球华人期待的游戏品牌仙剑系列姊妹篇《仙剑客栈》。2015年暑期,数字天空与亿奇娱乐达成合作,亿奇娱乐联合北京软星、优酷出品为全球亿万籼米打造仙剑全新品牌巨制《仙剑客栈》网剧、数字天空自研手游同步发行,在满足用户诉求点的过程中在以影游联动深度联动的独特模式为IP注入了全新的活力,网剧登陆优酷以来达到近亿播放总量,并以每周两千万的速度持续增长,为所有籼米带来快乐,同时也获得了媒体、业界、用户以及粉丝的赞赏与好评。

“仙剑”全新品牌《仙剑客栈》

“仙剑”全新品牌《仙剑客栈》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